每周一拍

落日

<p>  闺女为了满足我这个老妈“每周一拍”的例行活动,这周特地预留出时间让我拍个够,可是这天气有点不给力,室外的热浪逼着我俩只有呆在空调房里度过周末,后来还是闺女想出办法来,说是出发去鄞州之夜的夜市看看吧,一没有大太阳的照射,二听说那里的酒点饮品多不胜举,美味小吃吃到你撑,还有精美小饰品琳琅满目,是充满人间烟火味儿,精致到人根本停不下来最好的摆摊地儿。</p> <p>  下午五点,这时候的太阳终于没那么晒了,母女俩开心快乐走起,打算就在南部商务区解决晚餐。走出小区门口先来几张,闺女一声唉!我就知道肯定是对我这个啥都不放过的拍照热情表示很无语😒</p> <p> 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位于南部商务区的水街,它不仅时尚繁华,而且颇具江南水乡特色,鳞次栉比的店面,自然蜿蜒的水道,浑然天成。</p><p><br></p><p> 赤坂亭料理、王品台塑牛排、潮涌轩、Luna酒吧、SOL酒吧... 各种高端餐饮品牌在这里驻扎。时尚小资人士来到这里,恐怕是要迈不动腿了。而对我来说,吃饭先等一下,因为这时候刚好是黄昏,正是拍美照的好时机,拍完照再去解决这吃饭的民生问题。</p> <p>  拍拍拍,开启手机拍照模式,留下闺女甜美的笑脸,让开心快乐定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