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人像】渡我不渡她?

疾舟

<div><br></div><div>策划 西安嘿导</div><div>图文 疾舟</div><div>出镜 惠子 秋哥</div><div><br></div><div><br></div><div>寺庙挨着她的家。<br>小和尚和小郡主,<br>他们青梅竹马。<br></div> <p><br></p><p>一年又一年,</p><p>郡主常去那儿。</p><p>一根糖葫芦,</p><p>总是送给他。</p> <div><br></div><div>六年过去了,<br>两人都长大。<br>和尚披上红袈裟,<br>郡主心里装着他。<br></div> <div><br></div><div>那一天,<br>郡主说出了<br>这句话:<br>“你愿意跟我走吗?<br> 我喜欢你呀!“<br></div> <p><br></p><p>可,可,</p><p>修行已高的红袈裟,</p><p>他没有作答!</p> <div><br></div><div>郡主走了。<br>为了抗婚,<br>她选择了自杀!<br></div> <div><br></div><div>阴阳隔断了<br>郡主与和尚。<br>他想见她,<br>只有梦啦!<br></div> <div><br></div><div>“佛啊,<br> 你普渡天下众生,<br> 可,可为什么,<br> 渡我不渡她!“<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渡我不渡她】修片备忘<br><br>1、ACR调整: 让直方图正常;提亮肤色(HSL橙色明亮度);提高清晰度。<br>2、PS调整: 构图;去瑕疵;人物局部调整;女主磨皮。<br>3、盖印图层: 插件Nik套装Color Efex Pro 4 黑白转换-色调增强,转为黑白图层。<br>4、加白蒙版: 用黑画笔恢复低饱和:背景浅灰,男主中灰,女主深灰。<br>5、盖印图层: 插件Nik套装Color Efex Pro 4 魅力光晕-温和光晕,让画面柔美。<br>6、加曲线调整图层: 高光点压暗,用黑到透明径向渐变在白蒙版上调整光影。<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