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夕阳,记得眺望远方

北大西洋暖流

<p>嘿嘿~又准备出发啦~这次的目的地是海西大柴旦,然后从大柴旦向东台吉乃尔湖进发。你们康,这是我们出发的前一天,我和俺老妈去做采购(感觉自己会被撑死在路上的我扶额一分钟)</p> <p>看看看看,两大购物车,总花费1314.52🌚</p><p>还是阔以塞</p><p>(这个谐音梗我get到了)</p> <p>带着一堆吃的回家(这里请注意我手上的那只陶瓷猫,基本上之后的每张照片里都会出现(它有代表意义昂))</p> <p>我爹搞的房车到啦~整体还挺奶思的</p> <p>手持摄影机get(又一台新设备入手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啧,又是一张极其自恋的自拍</p> <p>看看看,陶瓷猫入镜啦~</p> <p>已经出发咯,之后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让陶瓷猫入镜一下下,有点代表意义(带猪头出去浪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呢)</p> <p>中午,就简单的在便携煤气灶上煮点饺子吃好啦~</p> <p>吃完饺子,继续进发,准备去大柴旦咯</p> <p>路过了茶卡盐湖(以前觉得好远呐~)</p> <p>已到德令哈</p> <p>加油的时候简单来两张</p> <p>这碗狗粮……Emmm……我先干为敬!</p> <p>日落跌进迢迢星野,人间忽晚,山河已秋</p> <p>人生里,夕阳很多,但是能陪你看夕阳的人只有一个。我希望,从未成年开始,到成年结束,一直都是你,陪我看完每一次日出日落。面对夕阳,别忘了眺望我们的远方。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像极了旅行。只有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p> <p>住宿的位置是一个客栈,真的蛮不错的</p> <p>这这这……房价有点小贵</p> <p>下面请欣赏各种自恋美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晚安~睡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