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期胖胖营生涯

老猫

<p>我们是fitnow遇见公益平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胖20A宁静</p><p> 40天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来时忐忑,结束时期待,人到中年,从未想过,又从零开始,重新出发了。</p><p> 幸遇良师益友,打饮食卡最初是为了鼓励自己,到后来变成一种习惯,仿佛是为了告诉自己,活在当下,不就是从一日三餐开始吗?</p><p> 听说胖胖营有个极厉害的班主任,是我最初想来的动机,我想看看这个班主任会有多狠,也特别想知道她的饭盒是长啥样的,果然很狠,眼还毒,你藏点啥,都能被她一下扫描到,跟安了雷达似的,我想这是她已经阅卡无数了吧,不知送走了多少期毕业学员,升级进阶了下一个营!谢谢我的班主任coco老师,把我教的让放开吃了,我还是规规距距打完最后一卡!</p><p> 运动基础极差,基本为零,是我给自己的定位,觉得这辈子只有不运动了,一跑就晕,一动就疼,我是太讨厌运动了,硬着头皮做20分钟,我都有种崩溃感。这是初来胖胖营时的我,脆弱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心理,特别害怕。班主任在运动方面,对我是很宽松的,就怕我受伤,我们营有个特别棒的老师,她比我小,我还是喜欢叫她猫姐,有种大姐姐的安全感,第一次跑步我就哭天喊娘的疼死我了,她教了我个特好使的法子,放慢跑音乐踩步子,配合呼吸,实在不行就吸吸吸呼呼呼,长这么大,我第一次知道,跑步是这个样子的,膝盖疼也是动作不对导致的,为这个班主任还专门拍照示范给我看。我从没想过,我也有跑完五公里的那一天,猫姐教了一大段跑步要诀,班主任coco怕我记不住,专门来了个“老太太小脚出门办急事”,这下妥妥的记住了!真的发自内心感谢,这对我眼中的“王炸组合”,超级棒且暖心的指导!</p><p> 其实这个营里,还有个非常棒的人,深深的影响着我,那就是我们的助教罗罗,她在遇见时间很长了,变化也是特别大的,从超强运动到自律饮食,我全程看下来,知道了遇见是个可以改变的地方,每天统卡催卡,任务非常琐碎,随时都要关注,看似简单的数据统计,其实真的需要巨大耐心和时间精力,非常感谢罗罗,为胖胖营的辛苦付出!</p><p> 蜗牛大神是我们的一哥,还有呦呦大班主任,我在胖胖营40天,觉得他们真的好用心,关注着我们,提醒着我们,也激励着我们!</p><p> 这个夏天就是在这种充实忙碌中度过的,早睡早起,打早卡,成了习惯,难以想象我多年晚睡晚起爱熬夜的人,是怎么做到的,我自己也纳闷,还没想明白。跟别人说我不会做饭,班主任说不信,不象呀,我也不知道,怎么来了胖胖营,我就有了做饭的热情了,每天花时间动脑筋,还要采购,自己学做合格的饭卡,这可真不象我,我也一度怀疑,热情过了怎么办的问题。</p><p> 带着憧憬,带着疑问,带着未知和不确定,我会继续短暂休整后,投入热火朝天的第二期遇见营,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但我知道并能确定的是,我喜欢现在的自己,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有着对运动的期待,活在希望中,有着一份盼望,在奔五的路上,也想给自己一个漂亮的转身!</p><p>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想法,那就结伴同行,一起给自己的生命加油!遇到了,见到了,就一起啊,来吧!</p> <p>今日开始招生!</p><p>每日运动20分钟</p><p>每日5餐饮食指导</p><p>还你一个健康生活方式</p><p><br></p><p>减肥,我们跟玩儿一样</p><p>美食,我们一起研究吧</p> <p>群门已开!</p><p>试试看的别进来[偷笑]</p><p>观望观望的别进来[偷笑]</p><p>来就是来拼搏的[坏笑][坏笑][坏笑]</p><p><br></p><p>看又不会瘦</p><p>望又不会飞</p><p>我们每天大汗淋漓的</p><p>没啥好看的[呲牙]</p><p><br></p><p>我们欢迎真心人</p><p>尤其是能白头偕老的那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