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急诊科,圆满完成甘肃省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现场评审工作

淡淡的快乐

<p>与评审组合影</p> <p>  8月11日上午,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急诊科非常荣幸的迎来了甘肃省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现场评审工作组。护理部冯霞主任百忙之中来到我科,全程参与评审工作,对专家们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评审组提出的问题给予准确有效的回答。</p><p><br></p> <p>  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均为甘肃省三甲医院的护理专家。对我科的评审分两组,一组专家负责资料及现场提问;一组专家负责现场专科操作考核。</p> <p>资料审核</p> <p>  首先,急诊科唐主任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急诊科护士长李亚妹<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对我科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优势与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汇报了我科的基本情况、护理团队、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span>然后,急诊病区梁娟护士长做了专科课件汇报,现场与大家互动,提问,氛围融洽,获得专家一致好评。</p> <p>理论授课</p> <p>  随后,评审组现场检查了我科所有的基地资料,专科人员资质等。专科操作考核为心肺复苏与心电监护。我科护士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操作,并且准确的回答了现场专家提出的问题。</p> <p>操作考核—心肺复苏</p> <p>操作考核—心电监护</p> <p>  最后,专科基地评审专家依据所有信息汇总,对我科认真评分。最终我科以高分获得了甘肃省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资质。冯主任也带领急诊科医护人员热情的与基地评审专家组合影留念,并称希望以后能与各大医院互通有无。</p><p> </p> <p>交流心得</p> <p>  评审结束,冯霞主任与急诊科唐主任总结此次评审工作称:作为医院的窗口,我们的目标是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应急能力强,急救技术过硬的急诊急救专科护士队伍。此次被评选为甘肃省急诊急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既是对我院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我科今后工作的鼓舞和期待!</p> <p>急诊大家庭</p>

专科

我科

急诊

评审

急诊科

急救

护士

培训基地

专家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