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我们在一起~野炊烧烤音乐帐篷

凤眼.训波

<p>一直想尝试一下露营在外面数星星的感觉,于是我特意买了个“三秒”开的帐篷,为了感觉“123”的速度,我一直期盼着有一场数星星的浪漫之夜。😃☺️😝</p> <p>8.15号,期待已久的野炊、烧烤、露营音乐“趴体”终于来了,我早约好的伙伴赶紧跟上了这场户外体验活动!</p> <p>小私心全部展露出来了,合影中的“我、们”正好就是我们!😝😀🌹</p> <p>带着好心情出发了,看哪里都是美美的!</p> <p>青山绿水都有了,我们的吊床可以架起来了!</p> <p>山泉水旁搭好帐篷,你看,华哥将钓鱼台搭建好了,切菜点就在小溪旁,吴蓉姐,曾主任老婆都在忙着洗菜,敖敖、曾主任在生火,甘泉在切菜,土豆哥在拾柴火…好不热闹啊!都忙得不亦说乎!</p> <p>好家伙,将近50个人聚集在了这里,羊狮幕的徒步路线起始端口!</p><p>好一片乱石林里,随时就可以搭建上百个灶台,我们各自带锅的、买菜的、带盆的、搭桌台的,紧接着洗菜的、切菜的、捡柴的、烧火的、炒菜的、穿串的奏响了整个山谷!</p><p>西瓜、火龙果被冰在了天然10P大空调里,所谓10P空调,就是无边际的自然凉。清澈的山泉水叮咚叮咚的,像调皮的孩子亲过洗青菜、高笋、豆角的手…</p> <p>虽说有那么几个不太善于炒菜的也不停歇,吴哥帮我们秀完美照,我也炒了个豆角和洋辣椒,项料只有油和盐,对,就这么简单,回归最初的模样,柴火饭,怎么做都好吃!</p> <p>随着音响传出的节奏,伴着我们的锅碗瓢盆的舞动,都参与的人们在余晖时分当酒高歌!</p> <p>这是我们野炊的部分剪影视频,我炒的豆角,杨辣椒还不错哦,幽幽的小炒肉真的味道特别棒哦!😌</p><p>敖队带着一群美女穿串,就为了整一出精美绝伦的夜晚烧烤音乐趴体!😃</p> <p>这视频的歌名是不是“我要记住你的样子”?</p> <p>待大伙吃好饭,我们以大山为背景墙,来了张8.15的大合影!每个人都笑得格外甜!</p><p>我带的相机就为了这张合影里面有我,所以架起了三脚架。华哥说我就喜欢折腾,😝人生本来就需要不断的折腾,不是吗?😄</p> <p>饭后不久,找好帐篷搭建地,打开李哥带来的音响,边烧烤,边蹦迪,手拿啤酒,口吃烤串,感觉人生达到了颠峰!🥰😊🍑🍎🌹</p> <p>我装b的弹奏着吉他,假扮成一个摇滚青年,豪放不羁的在山林间跟着音乐“荡漾”!🌷🍀🌹🍁🌸🌷</p> <p>啊哟,我的五花肉,这里只有鸡脚和鸡翅,每次五花肉来袭,我根本没时间拍照,因为我要用生菜裹着五花肉开吃!那个美味,就是灵魂都清晰记得的味道,用俺们萍乡话讲:“生菜配五花肉,绝美味道,纯正得相当格人”!🌸🌹👍✌️🤟</p> <p>啤酒让这些男人们,女人们都骚动了起来,我们不青春,但我们还年轻!💪🌹🍺</p><p>你看,挺挺这小伙不错,吃相极可爱☺,还有…还有…都那么可爱…</p> <p>说好的分两组,可挺挺也被我们这组烧烤王子的美味所吸引,连2组的朱队也过来加入了。干杯吧!兄弟!🍺🍺🍺</p> <p>夜,山林的夜,从来不是宁静的,却一切都安静了下来,除了身旁潺潺溪水的声音,还有帐篷纱窗吹过的习习凉风,透过纱窗,我看到树梢上空的天,真的有星星在闪烁!我许愿:“让世界和平,世人健康快乐”!👍</p> <p>回家路上,风景也不错,留个影!</p> <p>说好了,来日,我们还要一起来装b.就到青山绿水间,约好了,你也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