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白玫瑰——文/朗云

朗云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伤心的白玫瑰——文/朗云</span></p> <p>梦见自己是朵白玫瑰</p><p>紧紧拽住你的手</p><p>但求&nbsp; 你不要放开手</p><p>彼此之间不用说什么</p><p>一切用心去感受</p><p><br></p><p>假如&nbsp;&nbsp; 有一片忧愁</p><p>也是你回眸&nbsp; 羞于张开口</p><p>像一杯美酒&nbsp; 醉了漫长的等候</p><p>让我醉倒在你身边</p><p>静静感受你温柔</p><p>哪怕一句话也不说</p><p><br></p><p>我醉了&nbsp; 醉在你柔柔的眼波</p><p>灵魂失重&nbsp;&nbsp; 已被风吹走</p><p>一缕绕不开的清愁</p><p>内心空落落</p><p>找不到灯黄花瘦的角落</p><p><br></p><p>只能祈文字超脱</p><p>冲破你指间的温柔</p><p>踩一季花落&nbsp; 独上西楼</p><p>淡看细水长流</p><p><br></p><p>梦里&nbsp; 你归来</p><p>手执一束白玫瑰花朵</p><p>心中是割舍不下的情愁</p><p>冲破千山万水的阻隔</p><p>感动得我泪水被雨水淹没</p><p><br></p><p>你不要让我等太久</p><p>白雪已覆盖了头</p><p>手执九十九朵白玫瑰等候</p><p>相信&nbsp; 短暂分别后</p><p>你不想见我的借口太多</p><p>闭着眼睛&nbsp; 感受雪落重门深锁</p><p><br></p><p>夜色阑珊&nbsp;&nbsp; 九十九朵</p><p>印满我吻它脸颊的剔透</p><p>灯火熄灭&nbsp; 淡淡的哀愁零落</p><p>温柔的枷锁</p><p>走不出缄默的囚禁所</p><p>一生的守护&nbsp; 是不是美丽传说</p> <p>——————————————</p><p>文字——朗云原创</p><p>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