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丝语

吴垢

<p>图文原创</p> <p>你悄悄地在那个黎明睁开眼睛</p><p>偷偷从仲夏夜的星星上跑过来</p><p>那天早上我听见了第一声蝉鸣</p><p>还听见了你来这世上的脚步声</p><p>慢慢</p><p>轻轻</p> <p>我想了你绽放的样子已经好久</p><p>却从来没在意过你儿时的羞怯</p><p>若我也能够轮回到年轻的时光</p><p>我就会轻声为你唱一首摇篮曲</p><p>缓缓</p><p>轻轻</p> <p>我看见了你脸颊上羞赧的腮红</p><p>难道是也被故事里的歌声打动</p><p>兰花儿香啊兰花儿是个小姑娘</p><p>花儿和那少年在那夜色里私语</p><p>暖暖</p><p>轻轻</p> <p>许多年以后记忆里不再有歌声</p><p>却因为你静静地盛开了踏歌行</p><p>我就是去过了海边山岗和草原</p><p>也不愿忘记你绽放时候的样子</p><p>柔柔</p><p>轻轻</p> <p>这红颜注定也要老去也要更改</p><p>你伤感了几夜我却要记住一生</p><p>我只能默默地看着你从容走过</p><p>把溢淌着无奈的酒水一饮而尽</p><p>无情</p><p>有情</p> <p>我要记住你曾经来过我的窗台</p><p>热烈了这段没有了阳光的日子</p><p>在我的雨季讲述着生命的牵挂</p><p>就如蝶恋花和渺无踪影的离去</p><p>活着</p><p>从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