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运动小达人

皓白康熙

<p><b>临安区晨曦小学三(1)班 陈皓熙</b></p> <p>  随着我的暑假即将迎来了尾声,我那望子全能的老妈大人突发奇N想,兴冲冲给我买了滑板:“儿子啊,滑板少年真的太帅了,要不你练滑板吧。”伴随着老妈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我知道我将要伴随着酷暑和热烈的阳光完成我那“愉快”的假期生活。</p> <p>还好青山大坝的场地够大,果然大坝</p> <p>我学会了上板</p> <p>继续</p> <p>敢往下冲吗?算了吧,安全第一</p> <p>耍个帅</p> <p>滑板练习了十几天,我心想着总算可以玩游戏了。没想到......老妈一脸不怀好意的出现在我面前:“儿子啊,我给你买了礼物”“什么啊?”我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老妈拿出一大袋装备:“我刚看了你们安全平台关于防溺水安全教育。老妈突然觉得会游泳太重要了。当然,不是让你去水边玩,而是老妈觉得游泳是一项技能,我们人类在婴儿时期就生活在羊水中......”唧唧呱呱,老妈唠叨了一大堆。我知道我最害怕的事情即将发生了,老妈又要我学游泳了,关键她还得到了老爸的极力支持。他们速度倒是快,于是我就有了下图,话说他们的关注点都在拍照片嘛!</p> <p>下水准备,好像也没那么恐怖</p> <p>认真听讲</p> <p>戏水</p> <p>开始了漂浮</p> <p>我的狗刨式</p> <p>做好向前的准备,但是我还不会换气啊</p> <p>下水前整理下装备</p> <p>有教练在我没那么害怕了</p> <p>假装度假</p> <p>老妈说她很喜欢骑自行车,要我陪伴她,她说两人一起骑才有意思。我想😭于是又有了下面的图片</p> <p>其实后来我真的哭了</p> <p>我怕摔</p> <p>其实最终在老妈的咆哮下,我们放弃了</p> <p>哎,有一个突发奇想,精力旺盛的老妈是什么感觉?反正费体力的不是她,她就负责拍照。她说要把我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男子汉。我说老妈你前几年怎么没想到啊,现在一下子来的太猛烈了点吧!</p> <p>蚊子包纪念了一切</p> <p>这个浇水的器具我喜欢</p> <p>收获</p> <p>我认真吧</p> <p>锄禾日当午 汗滴禾下土</p> <p>老妈说:童年是最美妙的时期,童年是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好吧,这个暑假我确实过的丰富多彩。</p>

老妈

滑板

游泳

突发奇想

暑假

大坝

丰富多彩

童年

安全

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