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禹博 的美篇

诸葛国良

<p> 跟着地名走兰溪</p><p> 《我是诸葛后裔 》</p><p> 聚仁学校 一年级(1)班 诸葛禹博</p> <p>  周末或节假日,我都会跟随爷爷、奶奶去诸葛老家。诸葛老家还住着爷爷的爸爸和妈妈,我的太公、太婆。</p> <p>下面随着我的照片介绍一下诸葛村</p> <p>钟池“八阵图”样式布列</p> <p>1340年迁址诸葛村</p> <p>大公堂</p> <p>景区入口</p> <p>我家老宅</p> <p>我家新宅</p> <p>我家祖上药房“寿春堂”</p> <p>景区内</p> <p>景区内</p> <p>今年新建的牌楼</p> <p>爷爷制作的图片</p> <p>爷爷制作的图片</p> <p>诸葛村中心幼儿园</p> <p>我的太公、太婆和奶奶。</p> <p>  夫学需静也,才须学也;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祝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p><p> 借此机会邀请老师和同学们来诸葛体验生活。</p><p> 我等待你们的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