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满月到百天

源极真

<p>第一次准备回老家,奶奶说第一次出门鼻子上沾点锅灰,以后到哪里都有饭吃</p> <p>第一次回老家,爸爸抱着我在荷花塘这边,风景还可以,可惜我睡着了</p> <p>从那天回杭州后,我就喜欢侧着睡</p> <p>或者爸爸这么抱着睡,好舒服</p> <p>抱着睡</p> <p>掐指一算</p> <p>我的胎毛</p> <p>侧着睡</p> <p>我的纤纤细指</p> <p>趁我睡着,又来拍我</p> <p>尿不湿和我</p> <p>Y</p> <p>S</p> <p>挎着书包,上学去</p> <p>小脚丫</p> <p>睡姿1</p> <p>睡姿2</p> <p>睡姿3</p> <p>睡姿4</p> <p>妈妈给我做衣服</p> <p>缝衣服</p> <p>看看是谁推着我</p> <p>妈妈推着我</p> <p>看看</p> <p>推着</p> <p>我一个人,好无聊</p> <p>哭</p> <p>这是啥造型?</p> <p>左手勾衣服</p> <p>右手抓衣服</p> <p>不为别的,就是防止爸爸把我扔出去</p> <p>父子合照</p> <p>爸爸傻笑</p> <p>合照</p> <p>咋回事?真要扔我吗?</p> <p>又来合照,可惜我又睡着了</p> <p>我在沉思</p> <p>哈哈,骗你的</p> <p>咦哟</p> <p>打你哦</p> <p>三月龄</p> <p>跟妈妈合照</p> <p>趴姿1</p> <p>趴姿2</p> <p>趴姿3</p> <p>拍啥?哼</p> <p>泳照</p> <p>来一起游</p> <p>吃奶嘴</p> <p>吃奶嘴</p> <p>伸舌头</p> <p>哇露露</p> <p>幺</p> <p>呵呵</p> <p>哈哈</p> <p>100</p> <p>爸爸来摆造型</p> <p>正面照</p> <p>哭照组合</p> <p>哭</p> <p>哭</p> <p>呵呵</p> <p>啊</p> <p>歇一会</p> <p>造型</p> <p>不要吵</p> <p>我来发表一下</p> <p>开会啦</p> <p>又想哭了</p> <p>啊啊啊</p> <p>笑</p> <p>哈哈😄</p> <p>财,禄</p> <p>嗯</p> <p>我的小裸照</p> <p>花裙子的有,满足爸爸小情人的心结</p> <p>其实我不要穿,讨厌</p> <p>鲜花和我</p> <p>写个毛笔字</p> <p>我也是文化人</p> <p>看看爸爸的钱币收藏册</p> <p>看看钞票</p> <p>和爸爸拍照</p> <p>和爸爸合照</p> <p>和爸爸合照</p> <p>一家三口</p> <p>L</p> <p>O</p> <p>V</p> <p>E</p> <p>大手和小手</p> <p>我的搞笑眼睫毛</p> <p>不忍直视</p> <p>还是吃手,实在</p> <p>翻身开始</p> <p>还是趴着睡舒服</p> <p>打爸爸一拳</p> <p>揪妈妈头发</p> <p>拍照一天,我也好累,困告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