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多老👵,我都是老妈手心里的宝

青兰子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手机拍摄:兰子的老妈</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背景音乐:永远的一瞬</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老舍说:“人,活到八九十岁,有母亲在,便可以多少还有点孩子气。失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却失去了根。有母亲的人,心里是安定的。” </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周末天好,决定陪老妈去商店逛逛,再去公园走走。今天决定让老妈帮我拍照,老妈直说她照得不好。我告诉妈妈我美篇上的头像,还是几年前她在雪山🏔️上的小木屋前帮我照的呢。</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老妈立马信心十足,我也在公园没人的地方蹦蹦跳跳起来。虽然我已年过半百,但在妈妈面前,我却可以做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愿用这组照片,留下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span></p>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注:照片照骗🤣,大头照都加了滤镜😂,不过好像把老妈妈照不好看了😸。我对妈妈说:“虽然加了滤镜,可你还是比我老多了哈!”,妈妈说:“那是当然,我都什么岁数了!” 想想等我到了快80岁的时候,真的就可能还不如我老妈妈呢。😂😂😂</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还有,因为疫情,老妈妈的头发这次由我剪的哈。😁😁😁</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还有还有,你们觉得我老妈妈取景不错吧!我决定以后让她成为我的御用摄影师了!😸😸😸</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心血来潮,匆匆一篇,</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祝大家周末快乐!</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p><br></p><p><br></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附:我和妈妈在美篇上的合影 😀😀</span></p><p><br></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1henw0ry"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jl9bsg3"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妈妈,让我们陪你一起慢慢变老!</a></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