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花的一组微矩照片。在1800米高的一处草地上,晨露降落到草上,动物身上,由于温度较低小虫暂时飞不起来。

旭日东升(W)

<p>山上的小毛虫,不知道什么名字,当地人说扎着人后有毒,难怪这么漂亮。</p> <p>头部侧面。</p> <p>正脸</p> <p>树洞中生出的新芽,新的生命喷薄而出。</p> <p>树上的蘑菇。</p> <p>小红眼儿。</p> <p>张网以待。</p> <p>仿佛旋转着要将花蕊显现出来</p> <p>像菠萝一样的花蕊。</p> <p>这是吃小虫子的虫子。</p> <p>豌豆花快支撑不住他了,大块头抱着朵小花,不容易呀。</p> <p>没有可采的了,准备去下一朵</p> <p>专心釆蜜的大蜜蜂🐝正在很认真的工作。</p> <p>大眼睛注视着外部的天敌。</p> <p>知了被蛛网织住了,挣扎了一番没挣脱等着成为别人的美餐。</p> <p>蛛网破了个大洞实在太累了,挣扎不动了,爱怎么着怎么着吧?</p> <p>逆光照应下的蛛丝。</p> <p>要开花了。</p> <p>花蕊的第二层小黄芽。</p> <p>苍蝇的头部清晰可见。</p> <p>杂草中的小虫。</p> <p>他头部的正面。</p> <p>他配合拍照不动了。</p> <p>温度上来了,他要运动一下。</p> <p>鸭跖草。</p> <p>葡萄风信子的孤独。</p> <p>豌豆花正要挤出来。</p> <p>我的脚怎么踩不到底呢?</p> <p>摆好姿势准备拍照。</p> <p>悬挂的小枝桠排着不合规的队列。</p> <p>乱象丛生</p> <p>躲到下面还干点。</p> <p>我看看下面什么样子。</p> <p>露珠说太阳照到我了。</p> <p>我也向下运动运动。</p> <p>黄脖虫看看能不能起飞。</p> <p>我看看下面能不能跳诶。</p> <p>我想再喝点水。</p> <p>我在等会儿,太阳公公。</p> <p>极小的小蜜蜂🐝肉眼难见</p> <p>不知这么小的虫如果采蜜</p> <p>这个小蜜蜂实在太小了。</p> <p>上边的刺别轧着我。</p> <p>绿头小毛虫。</p> <p>用吸盘粘在叶子上。</p> <p>彩带飘。</p> <p>路过这朵花。</p> <p>蛾子的幼虫。</p> <p>相亲相爱</p> <p>回去了。</p> <p>再看看。</p> <p>没什么花粉了,走吧。</p> <p>我也走了。</p> <p>露水珠后的花朵很清晰可见</p> <p>放大水滴后似乎有图形。</p> <p>这小虫非常小,两条大长辫子能和身体找平衡。</p> <p>知了。</p> <p>不知何虫也挺小的,在清晨有点凉的时候一直没动,就是个头太小了</p> <p>肚子似乎透亮。</p> <p>叶子上的小瘤子。</p> <p>小牛子草黄了的时候,估计更难看到了。</p> <p>拽稳了,可别掉下去。</p> <p>凤仙花上的露珠。</p> <p>叶子上的露珠。</p> <p>我要学平衡木。</p> <p>这网怎么织呢?!</p> <p>水泡能照到后面。</p> <p>这个蜘蛛🕷️太小了这只小蜘蛛确实太小了,拍起来很困难,用微距很近的海,但是他很配合,几乎就是转转身,没跑。</p> <p>小蜘蛛正要吃它能吃的食物</p> <p>看看它的前脸</p> <p>别影响我吃饭。</p> <p>我快吃完饭了。</p> <p>哎呀,就剩一点就吃完了。</p> <p>我锻炼锻炼。</p> <p>我漂亮吗,我身上有好几种颜色。</p> <p>不知什么品种的数牛子,在清晨露珠着等待着温度上升,他的头部很美身体不是很大。</p> <p>牛至花上的露珠。</p> <p>这小虫的正脸,头是黑的身子是红的。</p> <p>蓝色的游克浪。</p> <p>不知什么名儿的小蛾子。</p> <p>还没舒展开的牵牛花。</p> <p>你别动,我正盯着你呢?</p> <p>北方最长见的蜘蛛🕷️,面部不太好看。</p> <p>栗子快熟了。</p> <p>雨后,山上新钻出来的松蘑。</p> <p>繁星点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