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的是车,野的是心

左冰

<p>在路上,有美景,有兄弟,路越远,心越近,越野的人从不孤独……这句话让多少男人掉进坑里爬不出去,当年我就是这样不小心掉进来的😄</p> <p>突然想买一部牧马人罗宾汉,不知道中规的和平行进口的差别在哪里,想了想就打电话给一个越野老炮老哥,这个老哥也是我挺佩服的一个人很有情怀爱越野为人实在。电话那头老哥说:牧马人真的是好车玩挺好玩,但是如果以你我对你的了解你的开车风格跟活动的风格,我觉得还是你那个超霸合适吧,牧马人就是玩越野的时候,其实能力比普拉多啊,比超霸,我认为比Fj啊要强一点,特别在我们南方哦,福建这样的地方……言外之意你用不上性能过剩的车😄!</p> <p>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是喜欢越野的,开着一辆强悍的车,翻山越岭,贴近自然挑战极限,到一般人到不了的地方看一般人看不到的风景……当然越野老炮更喜欢或者说更迷恋上那种紧张刺激的过程……以及成功通过之后畅快淋漓的那种快感,就像炙热的夏天又渴又热的时候喝一口冰啤酒,冰冷的液体流过喉咙之后那种冰沁心肺的快感……如同陈冠希老师对摄影的热爱无法自拔……</p> <p>有一种人,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存在的意义又或者找不到答案的时候,他就会孤身开车钻进山里河里沙漠里草原里……这种男人骨子里面是彪悍的是不屈服的,倔强的像是一块石头心软的却像一块豆腐,这种人必定经历过生活的曲折,风吹过雨淋过……也许只有这样才能更清醒的认识自己,不会漠视过去,也不会消极现在,更不会渺茫未来。顺境逆境,一样充满信心,青山绿水,风轻云淡,心底一片清凉,静看云卷云舒……</p> <p>想想也玩了好几辆越野车了,也好几年了……那种挑战肾上腺素的激情似乎越来越远离我,倒是去无人之处泡一杯茶看看风景静静呆着越来越成为自己的喜好……越来越经常一个人开车,不是在看风景,就是去看风景的路上,无所谓去哪儿也无所谓去见谁,那些将要去的地方,都是从未谋面的故乡,即将离开的地方,都将是未来魂牵梦绕的天堂,旅行如此人生亦如此。</p> <p>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繁华过后的淡定,如同无数的越野人极限越野后重回看似平淡无奇的穿越!</p> <p>喜欢简单的日子,一盏茶的时光,用心感知岁月的美好,感悟时光的价值。纷争的世界里给自己留一个空间,抛开成功和失败,烦恼与忧伤,远离喧嚣与追逐,享受惬意与安然,心存一份感动,在茶香中醉去,让岁月悠长……</p> <p>前方,就是远方</p><p>远方,一无所有</p><p>远方,应有尽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