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模特:原创摄影日志(漂泊足迹10)2010.4.28北京

漂泊行者

<p class="ql-block">  2020年8月16日,香港疫情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至今看不到疫情解封的曙光。我索性打开电脑,静下心来,自我欣赏过去拍摄的照片。这些珍贵的老照片唤醒了我的记忆,使我想起东漂西泊的故事,加深了印象。时光不能倒流,十年前的影像长存。翻阅过去的摄影日志,也是一种美的享受.……</p> <p class="ql-block">  2010年4月28日,我来到北京车展,用相机凝聚这美丽的精彩瞬间。国内外各大厂家都请来模特为自己生产的汽车做宣传,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人们争抢拍照。模特们也摆出各种姿态让人们尽情拍摄照片。作为业余摄影爱好者,这是拍摄人物像的最好机会。去看车展的交通十分便利,虽然人很多,但次序井然。我这是第二次参观车展会。</p> <p class="ql-block">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北京车展规模逐届扩大,海内外影响日益广泛,关注度越来越高,到今天已迈入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展览会的行列,成为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的重要展事活动。作为国内到目前为止最高规格、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第十一届北京车展是今年国内外厂商充分展示技术、彰显实力、品牌宣传的最大舞台。</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