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你最美丽你最亲》送给读懂我的人

给我一首歌

<p class="ql-block">我懂你,像懂自己一样深刻。</p><p class="ql-block">简短的话语,却包含了万千。因为深有体会,所以知你的负累,懂你的苦衷;因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诚,珍惜你的感情。这世界会有一个人,懂你的言外之意,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强颜欢笑,懂你的欲罢不能。</p><p class="ql-block"> ----徐志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最美丽你最亲》</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陈颂</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收到你的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快乐充满我的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坦白对你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最美丽你最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看完你的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热情燃烧我的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坦白对你说</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最美丽你最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影子你的声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深深地闪进我的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言语你的思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静的锁住我的情</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再看你的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力量渗透我地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儿争艳为我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最美丽你最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影子你的声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深深地闪进我的心</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言语你的思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静的锁住我的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我再看你的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力量渗透我地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儿争艳为我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最美丽你最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儿争艳为我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最美丽你最亲</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笙歆</b></p><p>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是一种简简单单的感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得你的眼泪,给你最暖的安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深知你的憔悴,怪你为何不知疲惫。</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是一种难言的柔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入心入肺,入骨入髓;</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即使不言不语,即使山高水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彼此的心依然贴近,惺惺相惜没有远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是一种没有距离的陪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隔万水千山,也泯灭不了深切的牵挂;</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纵使海角天涯,也阻碍不了敞开的心扉。</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是一种触碰心灵的相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一个眼神,一个哀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便能了解你内心的喜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需热烈拥抱的交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便能明白你的一切。</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正的懂得,不是相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不是牵引,更不是逼迫,</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是实实在在自然而然的明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样的明白,无关风月,无关功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甚至无关风雨也无关晴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正的懂得,不必言语,不必刻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只需浅浅一个微笑。</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正的懂得,不必解释,不必逃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只需轻轻的一声呼真正的懂得是一种心情,一种欣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更是一种心灵的默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你,何需千言万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彼此懂得,所以心怀感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彼此眷恋,所以格外珍惜。</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真情的相伴在彼此心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生命的一种交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灵魂的一种相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界之大,并非每个人都能相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茫茫人海,并非每颗心都能相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个人经过你的生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可以和亲情相媲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份情在你眼里最为珍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能够和你的生命相依相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懂你,无需千言万语。</p><p><br></p> <p><b>深谢感恩幽邃风沙师友留墨添香!🙏🌹</b></p><p>🌷一曲懂你,一篇老师的懂你文,互相映衬,心灵在曲中文中绽放。这世上太多的浮世繁华,人与人的情感世界如此丰富,最珍贵的就是读懂一个人,读懂一颗心。心有灵犀,心心相印,放飞心情。懂你,尽在言中。懂你,在不言中。🌷</p><p><br></p><p>🌷读老师的懂你文,不禁叹服。文釆华章,如清澈的甘泉,沁人心田。一个读懂,万千感慨。欣赏美文,人间自有真情,人间自有美好相依共舞!🌷</p> <p>编辑制作:给我一首歌</p><p>出镜:给我一首歌</p><p>手机拍摄:情系右江</p><p>背景音乐:你最美丽你最亲</p><p>作词/作曲:陈颂/柯思彬</p><p>演唱:云菲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