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着我的幸福 快乐着我的快乐 一一记我的59岁生日

吉祥外婆

<p><br></p><p> 今天是我生日!家人们纷纷前来祝贺!祝福语!鲜花以及惊喜蛋糕、礼品!幸福满满哒!</p><p><br></p><p> 感谢我的家人们!感谢董家大院里的兄弟姐妹和孩子们!让我度过了幸福快乐的一天!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回忆确远远悠长!</p> <p><br></p><p> 五十九岁的生龄日,是进入老年的初始阶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人到五十九,已经是走过人生岁月风风雨雨的年龄,虽然已经退休一年,但是现在我才真正从意识中走出来。</p><p><br></p><p> 退休代表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的开始,更重要的是懂得越老越要活得干净、舒适。</p><p><br></p><p> </p> <p>  </p><p> 看小外孙比姥姥我都高兴,抢着戴生日帽、吹蜡烛,不知道的还因为是他在过生日哪😄 瞧太姥姥也帮小家伙吹蜡烛哪😄😜</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弟弟设的生日宴席🙏🙏🙏🌹🌹🌹</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侄女送的鲜花我很喜欢谢谢你👄🌹</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姐姐的养身酒我一定会好好养身💪</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女儿和女婿送的蛋糕和饰品🙏😜</p><p><br></p> <p><br></p><p> 接下来的生活要活得干净利索,更加自由和散淡。干净的生活方式,会带给自己和身边的人更多的清新和舒适。</p> <p><br></p><p> 步入六十才算真正进入老年,首先,我要做一个阳光的老人,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活出尊严、自信、通透、快乐、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