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梦(储潇)

天地潇潇

<p>秋雨</p><p>淅淅沥沥</p><p>急匆匆自天而降</p><p>我抬头问天</p><p>你这多情的天堂之泪</p><p>在寻找什么</p><p><br></p><p>雨回答</p><p>我寻找出生的地方</p><p>是来自一条江河</p><p>还是一片水洼</p><p>是大地母亲的泪</p><p>给了我生存的希望</p><p><br></p><p>雨从天上寻觅到地面</p><p>我把眼光拉长到天上</p><p>大地注定是雨的故乡</p><p>雨的希望</p><p>雨的梦想</p><p>雨的温床</p><p><br></p><p>我的老娘</p><p>屹立高高云端</p><p>俯首探望</p><p>她在寻找她的幺儿</p><p>她在守望她的子孙</p><p>她在呵护挚爱一生的故乡</p><p><br></p><p>母亲</p><p>何时与雨水</p><p>变成一个模样</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