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风

乙人

<p>举杯</p><p>咽下稀哩哗啦的倒影</p><p>光阴的吞吐</p><p>宠辱不惊</p><p>你骄傲的伴侣当属天下粮仓</p><p>血脉喷张焰火的魅力</p><p><br></p><p>我的幸福</p><p>是穿戴黑夜的彩衣</p><p>与梦魇的繁华生死相许</p><p>我的孤独</p><p>是劫夺知遇的分离</p><p>与情深的痴缠交媾嫁娶</p><p>在乡音的怀抱</p><p>我的爱是比你更爱你</p><p>在黄土的鼻翼</p><p>我的梦是比梦更彻底</p><p><br></p><p>我用方块的魂魄堆砌荒原的丰腴</p><p>我用滩涂的躺卧矗立山川的壮丽</p><p>此生,被你伏击是我胜利的欢愉</p><p>此生,我胜利的欢愉</p><p>是我得以超越了我的肉体</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