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行

若爱,请深爱

<p>茨威格说:“我们旅行,并不仅仅是出于对远方的热忱,更是因为对离开家和抛弃原本自我的向往”。我才恍惚中觉得,人生过半,也许每个人都该和过去稚嫩青涩的自己告别,而我需要一个特别的仪式,才能配得上我这样的颠沛流离!</p> <p>《芳华》的拍摄地——碧色寨</p> <p>芳华苑里走一走,紫红的狗尾巴草特别惹人爱怜。</p> <p>滇南第一天桥上感受脚板发颤的赶脚~</p> <p>黄昏时分的泸沽湖,静谧、怡人。</p> <p>打卡天空之镜,让自己在一刹那宛若回到十八的韶光年华。</p> <p>民宿门口摆地摊的摩梭族老阿妈</p> <p>旅途中的花花草草特别能吸引我的眼球。</p> <p>泸沽湖边静静地眺望,你会感受到女儿国与众不同的美。</p> <p>番人古寨,路上的风景永远让你惊喜连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