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的故事(150)

燕郊东哥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150.我在云铜的告别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8月15日,每周六云铜群的活动如期建进行,这也是我离开昆明前在云铜的最后一次.参加该群的活动,也算是我在云铜的告别赛,赛后球友们相聚菌窝子为我饯行。球馆的张老板因球馆值班走不开的原因没法一起聚餐,他专门送来一大杯自家的苞谷酒带给大家喝,妮子上午有事打球未能参加,中午冒雨赶来参加告别宴。在云铜的球场上留下了太多的美好记忆。</span></p> <p>球友赛后合影</p> <p>杨宝老久男双中</p> <p>小马教练李锋媳妇女双中</p> <p>黄老师跟教练学了一段时间,进步很快,动作也很规范,今干我俩混双在战胜了她的教练后,更加自信。</p><p> 黄老师说:希望我常来昆明,她家新房子快装修好了,可以给我留一间。听了感觉很温暖。</p> <p>男双对抗中</p> <p>和李源兄弟合影</p> <p>和李源兄弟的聊天对话让我非常感动</p> <p>观战的球友</p> <p>赛后球友们相聚菌窝子。</p> <p>聚餮前球友们合个影</p> <p>菌子也是云南特有的山珍美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