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摇篮,生命的畅想》2020年8月15日(摄于菏花山庄)作于本溪

海洋 … 

<p>昨天已成回忆,无论有多少荣光,因为未来等待我们在畅想。多少风雨无阻,文学社的平台把缕缕墨香融入了精美的诗章。多少激情高亢,诠释了生命的畅想。你从草色烟霞走来,披星戴月笑声爽朗,风雪塞北有我织就的一水情长。我们耕耘文字的土壤,依附着故乡璀璨的阳光,把乡情乡音写进诗行,放飞的纸鹤,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多少无眠的夜晚,望着旖旎的月光,把诗词酝酿,为故乡平添荣光。经历岁月的风霜,你我的归途,都刻画在人生的里程碑上。无论未来是星辉满途,还是雨雪风霜,我们都要把生命畅想,留下永久的篇章。诗意时光缓缓流淌,伴随着年华的独自芬芳。岁月迟暮,我是否还是你心目中年青时的模样。如水的目光,娇羞的面庞,一丝浅笑让你心发烫。曾经的诗意时光,我把它放在心底最纤柔的地方,若干年后,如若回首,那段倾城岁月,依然有山百合的清香,无论你我如何老去,都能够莫失莫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