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思念到远方

@倒脱靴@🍒

<p>文/图:@倒脱靴@🍒</p><p><br></p><p>谁又是赤条条的,来去无思念呢?唉,我的诸多思念中的一思念,感觉是这样的“美好”、“玄妙”和“火燎”……,还真有唐•王建所言的味道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今夜月明人尽望,</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不知秋思落谁家。</b></p><p> <b>——题记</b></p> <p>思念中的感觉真的很美好,</p><p>我每天都在耐心地去寻找;</p><p>可是,你离我太远了,</p><p>直到今天,我也没把你寻找到。</p><p><br></p><p>思念中的感觉真的很玄妙,</p><p>我每天都在默默地去祈祷;</p><p>可是,你离我太远了,</p><p>直到今天,我不确定你已感应到。</p> <p>思念中的感觉真的很火燎,</p><p>我每天都在激情地去鸣啸;</p><p>可是,你离我太远了,</p><p>直到今天,我也未知你会来签到。</p><p><br></p><p>我知道:感觉真的不可靠,</p><p>但还是把它丢不掉;</p><p>我的心已经被“梦幻”带走了——</p><p>那是一只可爱的金丝鸟。</p> <p>昨天晚上又刮风下雨了,</p><p>花落了不知有多少;</p><p>淡淡的牵挂与惆怅“叮咚”着,</p><p>思念的“壳”里又多了些苦恼。</p><p><br></p><p>我不知道你“打马江湖”,</p><p>又仗剑于哪处风景中落脚;</p><p>我更看不到你“安好”地在抿笑,</p><p>又怎能做到“我便不扰”?</p><p><br></p><p>不扰,不扰,不扰!——</p><p>白云又在空中悠悠地飘;</p><p>空洞洞深邃的时空里,</p><p>思念总是奔向天涯海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