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被拦在外面了

美娟

<p>刚入秋,就来了秋老虎,在家孵空调吗?看看老公日长夜大的腰围,觉得不可行,还是要动动,正好老公刚升级换代了相机,急着想练练手,那就去大型的销品茂吧,吃喝玩乐都可以在里面搞定,我摆他拍,早出晚归也能避开高温时段,路上车不多,车内人不挤。隔几天出去一次 ,劳逸结合。实践了四次,可操作,难就难在要不断地寻找到能满足我们要求的销品茂,让我们的每次出行保持新鲜感。</p> <p>以前工作时我们也试想过退休后的生活,老公曾说要去棋牌室搓麻将防老年痴呆,我就说我也去(家里只有我不会搓,老公管家里的钱)。现在想想那时真是杞人忧天,没想到现在老公忙得很,哪有空搓麻将。</p> <p><br></p><p><br></p><p>老公时不时出去拍美女照,只有练手或没方向时才想到我 ,我自恋不吃醋,大不了自拍或另外找人帮忙拍,还可以去影楼拍。一直觉得老年人不妨打扮得漂亮潇洒一些,自己自信满满,别人也能感受到生命的活力。</p> <p><br></p><p><br></p><p>我始终保持一颗“不老心”。希望“年轻化”的心态能促使免疫功能“年轻化”,保障身体各器官功能协调稳定。</p> <p><br></p><p><br></p><p>圈友觉得我快乐无忧,其实人生旅途,怎么会没有坎坎坷坷,喜怒哀乐也是人之常情,只是要避免过多纠缠 。我也是性情中人,好在我有一颗追求美好、快乐的心。</p> <p><br></p><p><br></p><p><br></p><p><br></p><p><br></p><p>据说疾病直接或间接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者占80%以上;即使是癌症也存在自然消失的概率。然而奇迹只可能发生在那些精神上没有被疾病压垮的人身上。接受现实,相信科学,与病相伴,用生命的宽度去弥补,走出一条无憾的人生之路。</p> <p><br></p><p><br></p><p>我们在一点一点接受我们不愿接受的衰老,内心是很抗拒的,我们唯一能应对的就是夫妻之间求大同存小异、取长补短共渡余生。马上将迎来我曾经以为很遥远的六十岁生日,不免会想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