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叫今生无缘【情感美文】

西北雄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文/网络 编辑/西北雄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缘分的使然,是相聚也是别离;缘分的情牵,是成双也是独单,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穿天边,有一种思念,叫做今生无缘。虽然相遇,虽然相爱,只是结局却变成了分离,走了那么久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景,到了最后,依然思念你。</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如果我们在一起,我想那是我们的缘分,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我想那是我们无缘,爱了那么久,想了那么久,到了最后却是望穿天边,想着你出现的一瞬间,这种思念,叫做今生无缘,虽然相遇,却没有办法相伴一生。</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有一种爱情,叫做爱你永不变,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穿天边。每天都重复着一件事,那就是想你;每天都会做一次深呼吸,那是因为你没有出现,曾经带着你想要看沧海桑田,却没发现走到了望眼欲穿,有一种爱情,来过就是一生的爱不变,有一种思念,走了也是望穿天边。</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哭过,因为太想你,我笑过,因为你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原来你早已经下定了决心离去,即便我当时选择挽留,也依然不会挽留到你,最害怕听情歌,因为情歌太多情,总是无意间就会想起你,那些曾经,萦绕心头的回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有一种思念,叫做今生无缘;有一种爱情,叫做爱你到永远。要说我们无缘,为什么我们会相遇;要说我们有缘,为什么会别离,这一切可能是上天的旨意,有缘让我们相遇,却无缘给我们最好的结局,海枯石烂的风我们没有吹过,山高水长的水,我们不曾喝过,就只能这样别离,但是我却依然爱你到永远。</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你是否害怕我们再次遇见,也许我们会因为曾经的回忆而又走到了一起,我想着一切都可能是梦境,因为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我早已经离开了我们当时相爱的城市,我也早已经把爱深埋在了心底,因为思念,也因为我们无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走过了春夏秋冬,看过了海誓山盟,曾经的誓言早已经随风飘散,现在的小桥流水,变成了别的人家,我们虽然相遇,但是却无缘相守,到了最后只能变成思念,这种思念就叫做今生无缘,这种爱情,就叫做相爱却无法相守。</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如果我们还爱着彼此,那么我们都应该学会放下,其实思念也挺好,因为思念最起码不会伤感,也不会因为你的离去而变得伤心,只不过思念有些淡淡的忧伤,因为苦苦的思念却是遥遥无期,有一种思念,叫做今生无缘,来世再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