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是大豆一一大豆成长记(一)

金佛山人

<p>美国中部时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一点,我睁开眼睛来看世界了。</p> <p>我出生在美国芝加哥西北大学纪念医院,躺在小床往外看,景色真美。</p> <p>北京时间十三日三点,姥姥姥爷在半梦半醒间,看见了我的照片,兴奋得睡不着觉,马上联系了爸爸妈妈,得知一切均好。我看见他们,好兴奋,好高兴哦。</p> <p>我的名字是祖爷爷命名,小名大豆,大名吕砚梅。他们说元朝诗人王冕有诗曰,“吾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另有寓意,文房四宝,笔墨纸砚,四大君子,梅兰竹菊。我的名字这样雅致,寓意深远,好高兴哦,真心为九十多岁的祖爷爷点赞。</p> <p>我出生在美国,英文名字是必须的。爸爸妈妈说,我的英文名字叫Morgan,是爸爸名字的谐音。</p> <p>你们就逗我,累了,要睡了,打个哈欠。</p> <p>在爸爸的怀中,好温暖哦,安稳的休息,放心的睡觉。</p> <p>看见爸爸妈妈,多开心,还说要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各位长辈发玉照,那就笑一个。</p> <p>有个声音传来,是爸爸。爸爸在哪里叫我?怎么没看见,在玩捉迷藏吗,转动眼珠,找一找。</p> <p>累了,应该休息了。</p> <p>我是一个小小的学问家,在严肃的思考世界大事,还有哲学问题。</p> <p>收到长辈们的祝福,么姥爷说祖姥姥祖姥爷多次让打微信看照片,还开玩笑说祖姥姥脸上乐开了花,祖姥爷开心笑得口水都掉了下来。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专门会面庆贺,开心得不得了。</p> <p>家中,所有用品,爸爸妈妈早就准备好了。</p> <p>健身架都被胖妞小狗先行试用。</p> <p>由于疫情和中美关系,姥姥姥爷不能来美国看我,他们感觉非常遗憾,心情不爽。</p> <p>穿好衣服,我是个小大人了,准备出院回家。</p> <p>医院的小床,再睡一下,再见医院,我要回家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