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萨大作战”剑桥第二幼儿园欢乐夏令营活动

美友10078059

<p> 披萨是孩子们喜欢的食物之一,说起披萨,小朋友们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教室里像炸了锅一样,讨论开了。“我吃过有榴莲的披萨。”“我喜欢吃有香肠的披萨。”“我吃过有很多大虾的披萨。”“有牛排披萨吗?我想吃这样的。”“披萨有各种样子,各种口味。”</p><p> </p> 做披萨 <p> 今天剑桥第二幼儿园中四班夏令营的小朋友们,用灵巧的小手进行彩泥变变变——我喜欢的披萨,快来欣赏孩子的风采吧。</p> <p> 餐具已备好,材料全到齐,开始制作啦!将太空泥,团成球状,再用双手“压”成饼状。</p> <p>  孩子们动手制作自己喜欢的披萨。经过团、压、拉,享受着制作过程。</p> <p>  我的披萨做好了,我来展示一下吧!</p> <p> 没有孩子不爱玩彩泥的,明亮鲜艳的色彩,软软凉凉的手感,最可贵和有趣的是,它可以提供给孩子们任意创造的空间,只是简单的揉一揉,捏一捏,就能变出各种不同形状的东东,这就是彩泥带来的神奇魔力。彩泥,不仅有助于培养小手的精细动作,而且能提高孩子的想像力和创造力。</p> 吃披萨 <p>  真的披萨来了,心心念念了好几天的披萨终于上桌了,还等什么,赶紧开动啦!</p> <p>  在做披萨吃披萨的过程中,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分享才快乐的真正含义,希望这种快乐会一直延续下去!</p><p> 快乐的夏令营结束了,感谢小朋友们的一路陪伴,希望小朋友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p>

披萨

彩泥

小朋友

孩子

夏令营

喜欢

快乐

制作

剑桥

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