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中旭首行

Stone

<p>爸爸妈妈们:</p><p> 今天我在中旭体验了一把小学生的生活,你们是不是担心我适应不了新环境呢?哈哈,你们的担心完全多余了,这个学校非常美丽,老师们也很和蔼可亲。第一次坐校车,小心脏咚咚直跳,真是新鲜又刺激。老师们热情地把我们迎下车,还帮我们量了体温。</p> <p>老师亲手为我们制作了每个人的专属名牌,我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人了。</p> <p>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我们首先进行了行为规范训练。瞧,我端正的坐姿,是不是令你们刮目相看了?</p> <p>趣味输入欢乐多,我当了小老师,摘了很多苹果,还为拼音宝宝戴了声调小帽。边学边玩,可真有意思!</p> <p>玩转数字我能行,教室里有2扇门,6扇窗,1台电脑……我有一双火眼金睛,你们看到我高高举起的小手了吗?</p> <p>趣味ABC也让我意犹未尽。我有了自己的英文名字,是不是很洋气?我们还学习了英语点名的方法,反应能力快的同学可以玩投球游戏哦。</p> <p>最后,我们收到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大礼包,里面有各种丰富的礼品,我迫不及待地想拿出来一一观赏。老师们还为我们戴上了五色花校徽,从此我也是一名真正的中旭学子了,真是自豪极了!</p> <p>今天过得快乐又充实,相信日后我会发现更多新的“宝藏”哦。</p>

中旭

老师

我们

你们

趣味

是不是

钟行

校徽

边学边

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