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爱里沦陷

飞翔(拒聊)

<p>在那个春天</p><p>我们相逢在春暖花开的湖畔</p><p>你盈盈浅笑</p><p>捧来一枚珍藏的红豆</p><p>温柔的</p><p>深深地植于我心田</p><p><br></p><p>一个个想你念你的夜晚</p><p>枕着你的名字入眠</p><p>梦里</p><p>我化作一泓清泉</p><p>带着一份古老的情感</p><p>在朦胧的月光下</p><p>缠绵在你碎花裙边</p><p><br></p><p>你俯下细细的腰</p><p>让长发抚弄我凝望的脸</p><p>轻轻地捧起我</p><p>对着多情的月光</p><p>用你如笋的指尖</p><p>把我轻放在温热的唇间</p><p><br></p><p>贪婪的嗅着你茉莉般的芳香</p><p>你的柔情似春日的风</p><p>你的爱如烈焰</p><p>我甘愿</p><p>在你似水的柔情里长眠</p><p>在你如火的爱里沦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