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分享:孤家寡人!

作家富荣!卧龙军师!

<p>富荣作品分享:孤家寡人!</p><p>无人陪我:赏清晨!无人与我:应黄昏!</p><p>无人与我:把酒分!无人陪我:夜已深!</p><p>无人与我:捻熄灯!无人和我:共缠绵!</p><p>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醒我:茶已冷!</p><p>无人拭我:相思泪!无人听我:诉衷肠!</p><p>无人陪我:走四方!无人伴我:闯天涯!</p><p>无人共我:书半生!无人享我:梦前尘!</p><p>无人知晓:心中苦!无人问津:冷和暖!</p><p>无人感知:孤和单!无人明白:寂和寞!</p><p>孤家寡人:人一个!寡人孤家:一个人!</p><p><br></p> <p>年近半百,混成孤家寡人!</p><p>岁月无情,一切冷暖自知!</p><p>现实残酷,亲人朋友远离。。。</p><p>半生换来,破产一无所有。。。</p><p>半生换来:妻离子散。。。。</p><p>半生换来:多么痛的领悟。。。</p><p>明白:一人吃饱,全家幸福。。。</p><p>虽然一无所有?至少还有:梦想!</p><p>活着只要:心还在?梦一定在!</p><p>领悟:男人当自强!没钱不如鬼!</p><p>一个人的生活:很自由自在。。。</p><p>一个人的日子:很孤独寂寞可怜。。。</p><p>一个的世界:很难!很苦!很可悲!</p><p>感悟: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p><p>渴望有一个她:懂我!欣赏我!陪伴我。。</p><p>希望梦中的她:不让我孤单!不让我寂寞!</p><p>孤家寡人一个我,寻找孤独寂寞一个她!</p><p>孤独寂寞一个她?也在寻找孤家寡人我吗?</p><p>梦中的她:不需要你多美美丽,唱歌好听!</p><p>梦中的她:不需要你多幺富有,心地善良!</p><p>梦中的她:也喜欢:学习!唱歌🎤旅游!</p><p>本人历经:人间坎坷苍桑!珍惜对我好人!</p><p>相信我会用智慧:东山再起!实现梦想!</p><p>你陪我东山再起!我让你君临天下!</p><p>五湖四海寻知己!天崖海角找知音!</p><p><br></p> <p>(孤家寡人)作者简介:</p><p>真名:付贵荣!湖北襄阳人!</p><p>七零后属狗!离异两年多了……</p><p>从小喜欢文学!擅长诗词歌赋!</p><p>作家协会会员!笔名:富荣!</p><p>意义:越富越光荣!不做穷书生!</p><p>从小崇拜传奇人物:鬼谷子!诸葛亮!</p><p>自称:鬼点子!别称:卧龙军师!</p><p>北京企业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科毕业🎓</p><p>北京雪中送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p><p>法人!董事长!专业品牌策划师!</p><p>诚交天下:喜爱文学朋友!交流学习!</p><p>诚交天下:喜爱唱歌🎤朋友:对酒当歌!</p><p>急寻一位:志同道合!三观一致的女伴!</p><p>古有刘备三顾茅庐!今有卧龙四寻伴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