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新都】毕业周系列活动:互送礼物,以寄祝福

🙈 姜小仙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年不止有四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是送你一份最有心意的礼物</p><p><br></p> 礼物准备篇 <p>金泽:“我的礼物送给谁呢?”</p><p>美萱:“送给我最爱的老师”</p><p>妮妮:“送给可爱的弟弟妹妹们”</p><p>铭瑶:“送给每天为我制作美食的厨师叔叔和阿姨”</p><p>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p> <p>“我们要送给幼儿园每个爱我们的人”,孩子们讨论出结果后,接下来我们要好好想一想做什么礼物了,先来设计一下图纸吧。</p> <p>画好图纸,准备好材料,开始制作了。</p> 礼物揭晓篇 <p>看,我们的礼物做好啦!这都是我们用心🙆做的哟~</p><p><br></p><p><br></p> <p>精致的礼物🎁精美的包装,一句“我的作品请你珍藏”满满的都是孩子们的爱和温暖。</p> 礼物分享篇 <p>接下来就要去赠送礼物啦, 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礼物!</p> <p>  中小班的小朋友也很舍不得大班的哥哥姐姐呢!也为哥哥姐姐们准备礼物🎁,暖心的话语,大大的拥抱。</p><p>中班小班的弟弟妹妹:“希望你们去到小学,能做个优秀的小学生,期待我们在小学的相遇。”</p> <p>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你们要每天好好吃饭,快乐的游戏,我们在小学等着你们的到来👧👦”</p> <p>礼物送给我美丽的园长妈妈</p><p>乐乐:“园长妈妈要和你说再见了,我以后会多回来幼儿园看看的☺️☺️”</p> <p>礼物送给最爱的老师</p><p>桓桓:“亲苦了老师,再见了老师,我会想你的。😘😘”</p> <p>礼物送给门卫爷爷</p><p>金灵:“门卫爷爷您辛苦了,三年来一直在保护我们的安全,毕业了,送您一个小礼物,希望您每天开开心心的。😎😎”</p> <p>礼物送给厨师叔叔和阿姨</p><p>士诚:“厨师叔叔阿姨们,感谢您三年来一直给我们做好吃的饭菜,我觉得我以后肯定会想幼儿园的饭菜的,送您一个礼物,您辛苦了。😋😋”</p> 离别篇 <p>毕业周就这样结束了,充实而感动。</p><p>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们。</p><p>毕业季情感交织,有离别的依惜与不舍,有成长的喜悦与欣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见了,我的幼儿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一句终将说出口的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们终将启程去往下一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一起走过时间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彼此。</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的东西都会过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信未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未知世界里都能成为更好的人。</p>

礼物

送给

我们

幼儿园

毕业

阿姨

厨师

老师

再见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