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爱 ♥儿时美好的时光

张五朵

<p>亲爱的老师们,一年一季的毕业季又到了,真心的道一声谢谢你们啦!你们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像春风一样和煦,像清泉一般甘甜,给这些初次离开父母家人的幼娃们,带来了多多的欢乐和收获。在这小小的天心爱幼儿园,孩子们得到了老师们的精心照顾,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就拿我家如意小朋友来讲,今年五月,刚刚满两周岁,就来到这里入托,不到三个月的幼儿园生活,进步很大。从一开始的胆怯,不合群,到后来的懂礼貌,见人知道问好,懂分享,主动拿东西分享给大家,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集体活动能听老师的指令,和小伙伴一起互动。学习一些常识知识,吃饭睡觉有规律,没有一天的缺勤。为下一个幼儿园生活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感谢老师每天下午接娃的时候,都能看到孩子们新式的发型,开心的笑脸。这里有太多的不舍,有和老师的不舍,和小伙伴们的不舍。以下这些照片,都是平日老师们给拍的生活花絮的照片和视频,我简单的整理了一下,作为孩子们长大以后回忆时的笑谈见证。再一次谢谢老师们啦。</p> <p>老师和孩子们的依依不舍</p> <p>同学们之间的友谊</p> <p>老师带着我们去超市买东西,体验生活。</p> <p>制作手工</p> <p>看我制作的手工作品~匹萨</p> <p>手工制作薯条🍟</p> <p>快到毕业季了,第二次出游时的集体照片</p> <p>以下是老师拍的我和小伙伴们的表情包</p> <p>兄弟姐妹一家亲幼儿园里好温馨的画面</p> <p>下雨了体验雨季带来的欢乐</p> <p>在凯丽香江小区里面的拍照留念</p> <p>第一次出游,这十几个娃娃集体照,老师得费多大劲才能归置好这些“小神兽”</p> <p>老师给孩子们拍的可爱的“吃相”</p> <p>感谢老师给我们拍下的珍贵的照片</p> <p>几位小伙伴们的明星照</p> <p>谢谢老师给我拍的照片长图</p> <p>认真做着跳舞的手势</p> <p>在幼儿园过的第一个端午节,老师给孩子们讲端午节的故事,教孩子们包粽子。</p> <p>在幼儿园过的第一个父亲节,给爸爸制作的礼物</p> <p>花絮户外运动</p> <p>感谢老师给我拍的长图照片。我的手工作品,这些妈妈都给我收藏起来啦。</p> <p>吃饭的时候好安静哦!</p> <p>2020.8月,有些小朋友要去新的幼儿园了,相互送礼物,好温馨感动的画面。</p> <p>可爱的乐乐</p> <p>如意爱老师,爱同学们,如意会想你们的哦!期待多年以后能再相聚。</p>

老师

幼儿园

小伙伴

照片

孩子

手工

不舍

制作

如意

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