潺潺流水

<p>大地之美清香怡人。</p><p>山河之美壮丽锦绣。</p><p>天空之美日月升辉。</p><p>银河之美繁星点缀。</p><p>说到美人们会联想到无穷无尽的美,自然之美,环境之美,容颜之美,艺术之美……</p><p>在这里我要说的是美中之美—心灵之美</p><p>心灵的美~是有灵魂的。是在心灵深处孕育出来的多姿多彩的美。当你走在整洁的街道上看到一片落叶🍂 当你拾起来的时候。当你在漆黑的夜里行走,有人给你点亮了篝火时,当看到一只受伤的鸟儿你把他救起的时候…这都是散发出的灵魂之美。</p><p>我有这样一位好姐妹。虽其貌不扬。但他却有一颗纯洁,美丽,善良的心灵。每当我们一起出去游玩的时候.她便紧随其后。让我们坐着各种姿态。给我们不停的拍照。最后下来自己却拍不了几张。 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道,姐姐这么美的景色,您为什么不给自己多拍几张呢?她却没有立刻回答我。稍做停顿之后,笑了笑对我说:《只要大家开心快乐。比我多照几张照片还重要。》当我听到这句极为普通却又有重量的话语时,从我的心里涌出了一股暖流,我无语了,我沉思着。姐姐虽然没有美丽的容颜。但她有美中之美的美丽的心灵。这种美能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心灵的安慰。人们如果都能像这位姐姐一样给这个世界献出一点点的这样的爱!那我们的世界该将会更加美丽,更加的温馨更加的清丽动人啊!姐姐虽然没有留下太多的回忆。可是她用她那最美的心灵给我们留下了最美的带着感染力的美好回忆。我喜欢这位有美丽心灵的姐姐他带给我的是让我一生都能拥有的美好回忆。喜欢她用心灵的美去温暖事物和感染人们的美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