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

Aan

<p>尊敬的家长朋友们:</p><p>大家好!</p><p>今天是这学期的最后1⃣️天!</p><p>一转眼,这学期就要告一段落了</p><p>🎉在这学期里,我们都收获了满满的美好回忆,🌈小朋友们也都成长了很多。💗在此要感谢家长朋友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们才🉐️以轻松顺利的度过整个学期!&nbsp;🥰</p><p>———————————————————</p> <p>今天是美食分享会</p><p>好多零食🥧水果🍉</p><p>真开心啊🥳</p> <p>还剩下好多零食</p><p>打包📦好啦,回家分享吧😄</p> <p>开心的一学期😺</p> <p>我和妈妈一起做的🐷小猪水果拼盘</p> <p>我在幼儿园过了我的4岁生日🎂</p> <p>小朋友们一起录制给👨爸爸的节日视屏</p> <p>一起画一画</p> <p>老师,看我画的七彩足球⚽️</p> <p>我用积木拼的爱心💗</p> <p>我拼个飞机✈️吧!</p> <p>我们来得最早,好多玩具啊!</p> <p>早上来了要测体温哦</p> <p>和小朋友一起玩滑滑梯真开心🥳</p> <p>给小朋友递东西的时候要用双手递</p><p>接东西也要双手哦</p> <p>我喜欢玩活动游戏</p> <p>我会叠被子啦!</p> <p>我们可以两个人一起叠被子!</p> <p>小手洗干净</p> <p>和老师👩‍🏫一起上课</p> <p>我积极回答问题</p> <p>运动超级开心</p> <p>我的美术作品🎨</p> <p>一起看书吧!</p> <p>超好吃的芒果蛋糕,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啦!</p> <p>我的脸洗得真干净啊</p> <p>我们俩都穿的汉服哦</p> <p>跟着老师一起做律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0年,新的一学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齐心协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共同陪伴孩子们度过健康、快乐的每一天。🌈最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p>

小朋友

学期

一起

开心

我们

分享

度过

好多

零食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