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阳光

凡花悟界

<p>摄影:凡花悟界</p><p>后期:凡花悟界</p> <p>向日葵</p><p>是梵高画布上花瓶里的传世经典</p><p>是蓝色天空下一望无际的明艳</p><p>清山,被这层层的黄,染得柔软。</p><p>我站在拐角处,扑面而来了历史的丰厚感。凝思,等待,盼望,这曾经藏着不精致拙于表达的古板,沉淀出今天优雅的弧线。</p><p><br></p> <p>采一束葵花的金黄,采一束阳光的灿烂,粘连起那奔跑的空间里散落的记忆。</p><p>呜呜的小火车,黑色的身躯摆动着旋律,任呼吸的白烟在翻腾的黄色火焰上铺展。那窄轨上嘟起的红色小嘴,像是对我倾诉着往事旧物,情深依然。</p> <p>这里,黄色是主角</p><p>我为黄色执笔</p><p>写秋季里夏天的阳光</p><p>热情、勇敢</p><p>那是自由的奔放</p><p>是夏对秋果实的交付</p><p>提醒我们</p><p>爱是青春的延续</p><p>是绵延不断灿烂生命的模样。</p> <p>金色的阳光</p><p>花朵心旷神怡望着天空</p><p>此时,我走近了你</p><p>一枝枝紧紧簇拥我身旁</p><p>你打开朵朵饱满笑靥</p><p>盛开温柔的灿烂</p><p>浓淡里纵深清晰的黄</p><p>把五彩缤纷的夏交给华丽的秋</p><p>那是一片</p><p>金黄色的幸福模样</p> <p>饱满的,醒目的,耀眼的</p><p>这一切的黄是近在眼帘一触即到的风情</p><p>我欢喜地转着身</p><p>欣喜执起一朵葵花</p><p>就像举起一段年轮</p><p>年轮里刻着朝暮的风雨</p><p>就像我们仍倔强的人生</p><p>迎着太阳微笑</p><p>也要美丽心灵</p> <p>夏的阳光,秋的季节里,追逐色彩的梦</p><p>在这个犍为的小山村</p><p>执着着,我们纪录</p><p>为这片饱满的生命力留下生活的诗情画意</p><p>烈日灼烧着皮肤,信念撑起镜头,按下快门</p><p><br></p> <p>江山如此多骄</p><p>时光一直向前</p><p>我们一直在路上</p><p>堆积生命的厚爱</p><p>致敬生命的源泉</p><p>如向日葵的花语</p><p>是爱慕,是阳光</p><p>是盛放的</p><p>人间八月天</p><p> </p><p> </p><p>2020/8/1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