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快乐阳光!

老景

<p>玩出 健康快乐,玩出 与众不同!玩出 互助互爱! 玩出好心态!玩出 犹如一家人!</p> <p>玩1</p><p>天天在宣武公园,与老友们打会儿羽毛球,玩的真累,玩的真高兴。前几天在拼多多买的两个上海航空牌木制老式羽毛球拍昨天到货了,送到了家,价格27.元,优惠12元,实付15元。看了看,不错,挺好,准备打一打,玩一玩,享受一下,拿着昨天的老球拍打球的快乐。</p><p><br></p> <p>玩2</p><p>时间真快,一会儿就没事儿,昨天的羽毛球拍,一对27元。今天最时毛的全炭素9u羽毛球拍我买了一支,价格51元,优惠五元,实付46元,一称重才75克。与上千元的名牌有一拼,手感,球感都挺好。老球友一看叫好,让她买走了,我又买了两支,价格102元,优惠17元,实付85元。白菜价。天天玩新的。</p><p><br></p> <p>玩3</p><p>天天玩羽毛球,拍弦一断,自己DiY,买了一台630多元的土造机,学着自己上线。用了没多久,不太好用,又买了一款升级机,8OO多元,外面上线40元左右,自己DⅠY省点钱。又有事干。忙。享受着其中的乐趣。明天可能就要弃之不用了,就像过去的电视机一样,日新月异,谁还修。</p><p>50元买支好球拍,谁还花50元钱去修旧球拍。傻呀!</p> <p>玩4</p><p>打球,出一身臭汗,快乐无穷。</p><p>昨天(8月12日)因防洪减灾,公园停止对外开放一天。憋了一天。今天一早阴着天,还掉着小雨点,也得推着老伴去公园转一圈。雨后,公园人少,打太极拳的一伙人也没来,场地空闲。天阴,没太阳,无风,还掉着几个雨点,正是打球的好天气,梁莲也来得挺早,我把老伴安置好,我们俩人打起球来,一会儿就玩出一身臭汗,真爽!陆陆续续,老球友们来了,该他们了,我玩累了,赶紧腾地方,去完成我的本职工</p> <p>玩5</p><p>今天(8月13日)球友捡了一支球拍,拍弦断了,拿给我看,让帮助修一下。我上网查了一下,是香港产的狮普高牌,炭铝合成的,挺不错的一种拍子。现在价格也就30元左右,要修起码要花40元。</p> <p>前些日子我也捡了一支德国产的铝合金球拍,质量真好,上了28磅的线,打起来没问题,就是拍子重了一点,一百克左右。球拍的制造工艺,突飞猛进。人们都在迅速的适应这种变化。谁还修呀,求爷爷告奶奶的,有修的钱还不如买支新拍子省事,手指一点,送货到家。</p> <p>玩六</p><p>羽毛球又使我们玩在一起,小时是校友,在六十六中度过了难忘的五年。年青时在一起去了北大荒,一起在乌苏里江边屯垦戎边,度过最年轻的美好时光。中年各奔东西,为了生活,疲于奔命。老了,宣武公园,我们又聚在一起,共享晚年之阳光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