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插花,点亮了心情(三)

辣奶

<p>图片拍摄/辣奶</p><p>文字编辑/辣奶</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2, 242); color: rgb(51, 51, 51);">立秋了,季节交替,四季轮回,酷署渐渐退去,金秋缓缓而来,秋</span>雨绵绵,在这美丽季节。让我们跟着社区的【花艺课】一起感受着小美好,因为这里有属于我们自己的花艺小课堂</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这可不是第一次接触插花,也学习了很多节课了,这次插花需要搭配各种花材,各种配叶。年轻一点的姐妹们感觉不难学习,对老人家们来说,还是有点小难,但是内心的喜悦还是控制不住的。</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老师细心讲,亲手教,一朵一朵慢慢来,一步一步慢慢搭配,并需要不断调整花朵的位置,让每朵花在属于自己的位置绽放,看我们每一个人都如此的认真。</p><p><br></p> <p>从开始想学插花到我学了插花艺术,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次参加社区“花艺”活动中学习了插花艺术。本来就喜欢养花的我,从这开始就收不回来了,我还把舞蹈队的姐妹们都带入插花的课堂,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学过插花艺术后的感受</p> <p>花:美化环境,增加情趣,插花作品可美化家居、办公室、宾馆、宴会等环境。有花布置的空间可产满堂生辉的效果。这样可以使你的家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p> <p>花:陶冶情操,插花是一种很好的修身养性之道,插花时讲究心平气和,神态专注,举止文明、优雅。要用“心”与花对话,我之前是一个性子很急躁的人,一直想改变自己但就是静不下心来,自从我学习了插花艺术我发现我慢慢的爱上了插花,自己的性格也变得耐心了</p> <p>花:提高精神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插花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它与书法、绘画、音乐、美学等的艺术原理是相通的。所以学习插花,还要不断提高精神文化素养,才能获得更多、更好的创作灵感。这使我自己得以更好的去学习,了解更多的文化</p> <p>花:增加友谊,改善人际关系,“花”是传递和平、美好、友谊的使者,赠送一个制作精美的花篮、花束的,可增进友谊,加深情感表达敬意等。所以,不论国际交往或日常生活中插花应用已成为时尚</p> <p>这是我们的花艺老师,她叫刘婷婷,她又会插花又会做美食,还会唱歌,很棒哦</p> <p>这位也是我们的花艺老师,她负责后勤,就是给大家发剪花的工具、发花、帮助大家拍照片,每节课都很辛苦,谢谢啦!</p> <h3>孙女学习插花很认真,看看她每张插花的图片都很可爱</h3> <p>孙女5岁开始学习插花</p> <p>这是儿媳插的花,漂亮👍👍👍</p> <p>这是孙女插的花花</p> <p>下面这些花都是我插的</p> <p>这就是我插的花😄😄😄</p> <p>自己插花,自己拍花🌸</p><p><br></p> <h3>儿媳和同事们一起</h3> <h3>婆媳在同一课堂里学习插花</h3> <p>最好的养生:只有保持好的心情,珍惜亲情善待友人,用爱心回报社会,尽有限之力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未来的路上勤勤恳恳努力耕耘,不为物质的诱感所动容,不为生活的繁琐而灰心,让自己在平凡平淡中找到幸福的根源,让心情在知足常乐中保持愉悦、怡然,用心了、尽力了,便了无遗憾</p> <p>心灵手巧厨艺稠,</p><p>学习挿花上层楼,</p><p>歺歺都有佳肴美,</p><p>天天鲜花绕窗秀,</p><p>情趣高雅有品味,</p><p>生活多彩喜心头。</p><p> 作者:静泉山老师</p> <p>插花作品可美化家居、办公室、宾馆、宴会等环境。有花布置的空间可产满堂生辉的效果。这样可以使你的家园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增加友谊,改善人际系。</p><p>“花”是传递和平、美好、友谊的使者,赠送一个制作精美的花篮、花束的,可增进友谊,加深情感表达敬意等。所以,不论国际交往或日常生活中,插花应用已成为时尚。</p><p>我学插花从零学起😄😄这老了,感觉要学习的东东太多,珍惜时间,好好学习!</p>

插花

花艺

学习

友谊

艺术

自己

孙女

课堂

老师

辣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