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光荣退休了

润德

<p>  四十三年的拼搏,今天終于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硕果累累的秋天来了,知足常乐的一颗心扑通扑通的发出了感动的音符。我已经安全着陆,走进了人生的黄金时期……</p><p>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星期四,我好激动啊!有苗慧菊姐姐亲自安排的庆祝于润德战友光荣退休宴会在博山顺德山庄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博山知青艺术团团长王荣远,苗慧菊,高长宁,陈维忠,吴敏吉,宋立刚,韦永玲,张朝,王博,刘同秀,丁玉琴等,“庆祝于润德战友光荣退休”宴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p><p> 集中总结了四十三年来的工作里程。今天终于圆满地画上句号。今天我退休了已经步入老年时代,开始我慢慢地人生黄金时代!</p><p> 知己是一壶老酒,时间越久越品出它的甘醇;人生是一个美丽的梦,向往和追求才能有充实的内容;朋友是一辈子的缘,相儒以沫才能共享快乐的风景!我还年轻……</p><p> 最后总结了知青战友自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号博山知青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举行至今已经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知青战友在王荣远团长的领导下所取得辉煌成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努力展望未来,我们知青艺术团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