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杂集

陈阳

<p><b>自我认知</b></p><p> 1990年生人,天资不谈聪颖,性格不卑不亢。喜欢在安静的日子里自我反思,喜欢在阳光下欣赏图书并进入别人的世界。</p><p> 最近才慢慢接受自己已是2岁孩子的父亲,也是最近才意识到自己不能再是自私的享乐主义。 </p><p> 喜欢的太多,时间又太少,世界美好的事物可能望不及百分之一。还不如埋头工作,让下一代走的更远,看的更多。</p><p> 工作中更喜欢研究细节,喜欢分析.汇总的过程,喜欢销售环节谈判的快感,喜欢结果导向的成就感。</p><p> </p><p><br></p> <p><b>增加一些个人随笔 见笑啦</b></p><p><br></p><p><br></p><p>🇨🇳</p><p>🇨🇳</p><p>🇨🇳</p><p>🇨🇳</p><p>🇨🇳</p> <p><b>记.初学离场 </b></p><p><br></p><p>清晓</p><p>一抹斜阳 传得落花水香</p><p>一梦初过 犹如雨晴人散</p><p>海棠花下 你我诗酒天涯</p><p>旧游台榭 重温晓梦窗纱</p> <p><b>一生一代一双人</b></p><p><br></p><p>秋情绪</p><p>触景还伤</p><p>一幕伤心白</p><p><br></p><p>夜雨霖铃</p><p>叹瞬息浮生</p><p>翻惊插落</p><p><br></p><p>风一更 雨一更</p><p>低佪怎忘</p><p>你青衫湿痕</p><p><br></p><p>别有恨芽</p><p>念你三生定许</p><p>同倚斜阳</p><p>并吹红雨</p> <p><b>冬</b></p><p><br></p><p>北京的冬天</p><p>是有声音的一首诗</p><p>看着脸庞通红的你</p><p>在皑皑的路上循迹</p><p><br></p><p>你问我冷不冷</p><p>我不敢告诉你</p><p>其实我的心</p><p>早已学会取暖.回忆</p><p><br></p><p>北京的冬天没有伤怀</p><p>湛蓝的天空</p><p>是我们年轻的梦</p> <p><b>月影</b></p><p><br></p><p>听得到吗</p><p>月下徐徐的夜风</p><p>载着情人的呢喃</p><p>忽近.忽远</p><p><br></p><p>有念我么</p><p>在遥远的梦里</p><p>过往的点滴</p><p>是淡蓝的回忆</p> <p><b>定许</b></p><p><br></p><p>红线 才子佳人两情牵</p><p>五年 三生石上注情缘</p><p>缘分 山盟海誓皆缱绻</p><p>夙定 共苦同甘心不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