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小春姐姐

<p>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小朋友手中的糖果,因为糖果很甜甜,甜到了心里面。幸福是恋人最长情的陪伴,因为爱情我们相遇、相知、相守,用生命见证永恒。幸福是父母的手掌,是发工资后的一抹微笑,因为是他们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紧紧锁住了一个家的温暖。幸福是一个孩子的快乐,是一场爱情的甜蜜,是一个家庭的安乐,更是全社会的安康……小到个体,大到国家,幸福无处不在。</p><p><br></p><p> 我很幸福,1997年的11月3日,我来到了这个温暖的世界,是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庭,他们虽然不能给我全世界,但她们把他们的全世界都给了我。这近23年的成长,一直有他们的陪伴,这我觉得很幸福,所以我一定要让他们幸福。我要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给他们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爱,世界上最大的幸福。</p><p><br></p><p> 我很幸福,在2017年发生了两件大事。第一件大事是我的家里买房子了,终于结束了家里12年的租房生活,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间,终于有了新家,奶奶脸上也溢满了幸福笑容。一个家庭的幸福就被这个新家稳稳的拴住了。另外我考上大学了,我的人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我的筑梦路上可能铺满鲜花,也可能布满荆棘,未知的一段旅程,让我憧憬。科学的高峰也等着我去攀登,我的心里乐的开出花来,幸福地笑着。</p><p><br></p><p> 幸福是把爱给他人,他人的幸福才是我的幸福。一个人的幸福是自私的,一个家庭的幸福乃至一个社会的幸福才是真的伟大。所以我要把爱送给大家。因为热爱,所以我遇见了你们,你们虽是被在孤儿院里深深守望的孩子,但社会并没有抛弃你们,还有我深深爱着你们,还有千千万万的志愿者深深爱着你们,我要把我最珍贵的财富都给你们,把我汲取来的知识传授给你们,让你们在苦难的岁月中热爱生活,学会感恩,学会生活。</p><p><br></p><p> 我很幸福,我选择从事教育工作,从事我最关心的教育,我坚信知识改变人的命运,给一个人钱财只能改变人的一时,而给人知识,让他学会学习,学会成长,学会生活才能改变人的一生,所以我愿意从事教育工作,把我的知识传授给我所关心的孩子们,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这样才是世界上最大幸福。</p><p><br></p><p> 我的幸福就是让你们幸福,我的孩子们,为你们的幸福我将奋斗终生。因为热爱,所以幸福。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陪伴,我很幸福。陌生的人,我也祝你们幸福。祝你们有一个似锦的前程,祝你们前途一路平坦。</p><p><br></p><p>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简单就是幸福。因为要让你幸福,所以我才不惧风雨,毅然前行,幸福着你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