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与假

正视信仰

<p>真与假</p><p><br></p><p>三穷三富过到老,</p><p><br></p><p>十年兴败谁知晓!</p><p><br></p><p>什么是真,什么是假,</p><p><br></p><p>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p><p><br></p><p>也许你很牛,</p><p><br></p><p>但我未必看的起你;</p><p><br></p><p>也许你啥也不是,</p><p><br></p><p>但我不会嫌弃你!</p><p><br></p><p>问心无愧</p><p><br></p><p>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p><p><br></p><p>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p><p><br></p><p>善于利用人没问题,</p><p><br></p><p>别卸磨杀驴就行;</p><p><br></p><p>人穷人富不是问题,</p><p><br></p><p>懂得付出就行;</p><p><br></p><p>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p><p><br></p><p>自己问心无愧就行!</p><p><br></p><p>不适合</p><p><br></p><p>谁人背后不说人,</p><p><br></p><p>背后谁都被人说,</p><p><br></p><p>没有不被评说的人,</p><p><br></p><p>也没有不被议论的事。</p><p><br></p><p>如果有一天你发现,</p><p><br></p><p>我跟你有距离了,联系得少了,</p><p><br></p><p>那肯定是你太精,我太傻,</p><p><br></p><p>不适合一起玩耍!</p><p><br></p><p>&nbsp;</p><p><br></p><p>&nbsp;人心、真情</p><p><br></p><p>短期交往看脸蛋,</p><p><br></p><p>长期交往看脾气,</p><p><br></p><p>一生交往看人品,</p><p><br></p><p>至死不分看真心。</p><p><br></p><p>时间,验证了人心;</p><p><br></p><p>金钱,见证了人性;</p><p><br></p><p>交往,鉴证了真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