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美的尝试 玩一把 T台走秀

黛槑

<p>  感谢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想不到我这辈子还能走一回丅台。感谢大连老干部大学毕 娜老师,2020新年伊始,策划并组织了这場盛况空前的T台展演。</p> <p><i><u>我们敬爱的毕 娜老师(小小新娘花)</u></i></p> <p>  2020年1月3日,在大连老年模特教学界享有盛名的毕 娜老师,策划、组织自己任教的大连市内 2019年度十五、六个中老年模特服装表演班200多名学员,在梧桐之恋大酒店举办了“迎新春 2020年T台之星模特展演会"。</p> <p><i><u>毕 娜老师2019年度任教 分布在全市的各教学班班长们</u></i></p> <p><i><u>大连市老干部大学2019毕业2016服装表演二班 参加此次展演的同学们</u></i></p> <p>为同学们化妆、补妆的文英(黑休闲装)同学,第一場晚礼秀没上場。去年她也考取了服装表演模特导师证书。</p> <p><i><u>我们班长“天使"堪称专业的歌声,一曲“老师 我爱你"深情献给毕 娜老师。</u></i></p> <p><i><u>毕 娜老师和我们班长</u></i></p> <p>我们班这桌安排在舞台左边最前面,因此我拍的台上照片都是这个角度。舞台下,我们的空地也大一些,同学们得以互相拍拍。</p> <p>我大连老干部局老年大学2016服装表演二班参加此次盛会的美女同学们。</p> <p>在我们已经毕业的30几人这个班里,我是年龄最大的两人之一。没有任何基础,身高也不够,但女儿认为趁年令许可,不能老坐着,必须报动起来的班。为提升自己的气质、修炼体态、减缓衰老,报了这个班。在这个美女如云的模特班里,每次参加大型演出排练,我都没敢报名。这次毕业半年后的展演,丅台走秀,是个人自信的展现。近七十岁的我,在有生之年,走一回丅台,让自己又尝试了一种别样的人生美。丅台,我走过!</p> <p>每位学员准备三套服装进行了三場T台展演。首埸是晚礼服展演,中间是旗袍秀,最后一場是时装展示。</p> <p><i><u>展演结束后,与毕 娜老师(中)合影。</u></i></p> <p>梧桐之恋酒店是婚礼殿堂,丅台也是举办婚礼用的。</p> <p>演出结束后,我和美娟妹妹又留下互相玩拍了一些照片。</p> <p><b style="font-size: 18px;">  感谢端庄美丽、魅力无限的毕 娜老师!</b></p><p><b style="font-size: 18px;"> 感谢“天使”班长和我20I6模特二班的同学们!</b></p><p><b style="font-size: 18px;"> 感谢为我留下这人生唯一 一次T台展演美好瞬间的摄影师和美娟等同学们!</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