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师和同学拍的美好瞬间留下 等我老了慢慢回忆美美哒……愿大家幸福 开心 快乐 每一天……

四季如春

<p class="ql-block">刘复凯班长给我拍的</p> <p class="ql-block">黑松林景区欢迎您!</p> <p>集体合影都是我们的刘清田老师拍的👍👍🌹🌹🍵🍵</p> <p>感谢 刘清田 老师 🙏🙏每一次和我们出去采风 都非常细心 负责 周到 的安排每一次活动 同学们聚在一起都很开心 感恩我们的刘老师 🙏🙏🌹🌹</p> <p>感谢同学们给我拍的照片 我全部收藏了🙏🙏🌹🌹等着老了看看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嘿嘿嘿 ……哈哈哈……</p> <p>感谢 刘光球兄弟给我拍的 照片 把老姐姐拍的年轻了……👍👍 🙏🙏</p> <p>感谢马利姗给我拍的照片 🙏🙏🌹🌹全部收藏了👏👏感谢你记录了我开心的瞬间……留下美好 慢慢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