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I'm here to save the world.

<p>  思念是一种病,思念给自己压力,我不想思念,可是我孤独让我不得不思念,为什么思念,这些琐碎的事情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思念爱情更是缘分带来寄托,轰轰烈烈的相爱过,点滴的爱恋让我们守望最初的真情,可是转眼即逝,爱恋变成回忆,生活节奏变得更好,终究一博回味悠长那就是思念,六月二十四是她的生日,我不敢奢求什么,但是思念总能给自己情绪妥协,爱过恨过疯狂过,必须的感恩遇见我的遇见!所有的路口都是用事实说话慎重考虑出此下策,人生赢家哲学就在其中必须的经过春夏秋冬饱经风霜的爱情,才能更好的叱咤风云变故,爱的旋律悠然自在,遇见最美的爱让我陶醉,释然而又豪迈,樊美芳并不怎么美丽,但是思念却始终搞得一塌糊涂,我的幸福我做主,各个路口显得自如意梦,我摆渡人生柔情倔强,感恩所有,感恩遇见我的遇见,我会用心浇灌幸福的港湾,思念却始终在我的脑海,所有的遇见都是用事实说话,老天恩赐于我,我不寂寞就是思念过往,谁感触到我的呼吸谁是最美,这是遇见的缘分相遇灯火阑珊处,分离爱也是如此更猛烈的激情,爱是那么如醉如痴,爱让我们思念却始终遥不可及,思念实在让人困惑,彼此心里暗角的折磨,付出微薄之力孝大地之情,缓解一下心里压力,就是最美的感动,思念一辈子的遇见,我在人生的这一边,她在人生的那一边,彼此观望思念爱是如此神秘,因为她是我手心里的宝儿想得精疲力尽,所以必须的感恩遇见我的遇见!</p><p> 有些爱必须的做到心中有数,遇见爱是命运的遇见,今天早上一场雨在我的眼帘勾勒起最美的遇见回忆,回忆初恋般的温情,让我感觉邂逅相遇就是一种福气,但是思念却始终纠结于心,思念遇见珍藏到我的心灵深处,思念的车轮永远前行,我的幸福我做主,思念却是我终生的避风巷,不管朋友与敌人感恩与我一路同行,遇见就是福气,遇见就是缘分,遇见爱的港湾就是我的栖息地,思念这个词汇简单而又复杂,我给对方念想,对方给我念想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思念,我在山的这一边她在山的那一边,我在海的这一边,她在海的这一边,彼此想念,思念别叫板儿顺其自然接受现实,让心放下一切静好遇见所属,沉淀就是最美遇见,收藏于心感触思念的果实如此美妙。</p> <p>静谧之处相爱一辈子,愿我们友谊缘长长久久,爱你👄一辈子。彼此相爱一辈子在心间,糊涂爱👄就是幸福的。</p> <p>好多没有她的只是记在心中这就是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