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去看草原

小月

<p>小时候,妈妈告诉我抬头,看见星星,那就是所爱的人在看着你,爱,从来都不会离开,会一直都在。在最漆黑的夜里,只要一抬头,它亮着光,你可以看见,它会一直陪伴着你。</p> <p>我想,这个世界上最让人难过的思念,不是你想见一个人,那个人却不想见你,而是你们都很想见到彼此,但是你们之间却隔着生与死的距离,无论思念有多浓烈,最后也只能归于寂静........</p> <p>爸爸是什么时候老去的呢?记忆中的爸爸那么年轻英姿勃发,那个肩膀那么有力量,小时候每次生病都趴在父亲肩头去看医生,如今它却如此单薄呵,这个有点驼背,头发花白的人,忽然让我不能自己,突然让我泪流满面!!</p> <p>一夜无眠,我根本没有心情去参加和朋友们的草原之行,自己也责备自己怎么能这样呢?</p> <p>这一路的落落寡欢,我只能尽量装着若无其事,开车五个多小时到了中都草原天鹅湖,望着一望无际的草原,头顶的蓝天,连绵到天尽头的云彩,我的心依然布满阴霾,下午三点开始拍摄,全程基本没有特写,没有微笑,只有背影和剪影.......</p> <p>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就算再拼命的看天,暴风雨即将来临的黑夜,星星也会躲得无影无踪,要知道,在最漆黑的夜晚,就算影子也会离你而去.......</p> <p>都说,恋恋不忘,必有回响。可惜,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有的人,转身离开,没有再见,却再也不见……</p> <p><br></p><p>人生没有回头,没有重复,发生的我都没有办法改变,那些所有该来的都已经在路上,我想,余生不长,尽力去拥抱我在意的人吧!对很多过往选择原谅.......</p><p>此刻,窗外清风徐徐,虫鸣阵阵,昨夜的大雨是不是已经涤去了忧伤?雨后的清晨,我安静的坐在窗后,清一份心,享立秋后的凉。</p> <p>摄影:罗哥,卢哥</p><p>出镜:密密,小月</p><p>时间:2020、8、8/9</p><p>地点:张北中都草原,沽源天鹅湖 </p><p>所有作品均为原创,不经允许,不得转载。谢谢合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