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麦田里的守望者

陌上颜如玉小姐姐

<p>看过了100组稻田人像的拍摄,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组稻田人像。</p><p>举贤不避亲,举亲不避嫌哈,看了无数组稻田人像,我想说这一组是我觉得最漂亮的一组。</p><p>对,就是珍惜老师帮我拍的,模特是我。</p><p>因为看多了稻田人像,多半都是白裙子,红裙子或者小碎花,甚至粉色裙,就是很单纯的小清新风格。而我的波西米亚裙子和牛仔帽有剧情感🤗</p><p><br></p><p>坐标:广州南沙某处稻田</p><p>前一天晚上珍惜老师给我发信息,说南沙发现一处很漂亮的稻田,有一个破房子应该很容易拍出油画感🤗</p><p>我们几分钟之内敲定方案,商量好服装😊。第二天组团开拍🙂</p><p>我这条玫红色波西米亚的裙子,原本差点退掉的。帽子是上次在新疆旅行的途中买的,腰带买了有几十条吧,最后挑出这条最适合这裙子。鞋子从五家里面选了一双,波西米亚风情的鞋子。腕带买了十几年了,化完妆之后戴耳环,意外找出两对独一无二的耳环,也是古早时期的。</p><p>今早起来收到这组漂亮的照片,顿时感觉还是得勤快点,勤快点才能有片子出呀🤗</p><p><br></p><p><br></p><p>摄影师:珍惜老师</p><p>同行:荣少、大辉、肥蔡、路路、祥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