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遇见的我。该是多么腼腆的笑

秋君

<p>原创诗歌</p><p>作者:秋君</p><p><br></p><p>不用看我</p><p>看到的也只是皮毛</p><p>骨头</p><p>和骨头相连的血肉无法触摸</p><p>残缺和丑陋</p><p>已经伪装成美好</p><p>风月</p><p>龌龊</p><p>混合搅拌</p><p>然后被水稀释</p><p>一摁马桶的按钮</p><p>冲掉了</p><p><br></p><p>我不想你的眼睛变得浑浊</p><p>曾经的纯粹</p><p>那是三十年前的我</p><p>爱</p><p>与爱的花季一起</p><p>夜晚和夜晚的思想结合</p><p>湛蓝的梦</p><p>开遍我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p><p>那时遇见的我</p><p>该是多么腼腆的笑</p><p><br></p><p>所以请收起你的目光</p><p>转移你视线里的我</p><p>轻轻的歌</p><p>柔柔的去生活</p><p><br></p><p>20200812夜</p><p>扬州汪庄耕寒斋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