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察察-山南-拉萨:然乌——波密(D21)

京秋红茶

<p>然乌休息了两天,赶上雪顿节的预热期,然乌旅游文化节,看了一天比舞,拔河,赛马就不看了。听说沿途都会有节目看的。今天出发,接着奔拉萨!</p> <p>这个宾馆住的清净舒服,临走打卡一张。</p> <p>宾馆周边的环境。</p> <p>上了正道318。</p> <p>然乌湖,再见了。</p> <p>早上的然乌湖漂亮多了。</p> <p>再见吧然乌湖。</p> <p>离开然乌镇7公里,这里也有住宿的地方。</p> <p>感觉没有走很久。就到了林芝和昌都的分界线。</p> <p>这是常年的过水路面。</p> <p>今天水大,很多汽车都是冲过去的。</p> <p>我们骑单车的都是走的旁边的小桥。</p> <p>有的车还是走的之字。</p> <p>在丙察察没遇到过雨,出来了补课呢,今天又赶上中雨。昨晚刚和小耗子菲菲嘚瑟完我的雨具,今天全用上了。😂结果上当了,我的红雨衣不防水,连骑行服都湿了。衣服兜里都是水。</p> <p>中午就在这里吃个盖饭,老板说今年八天川藏极限挑战赛时代仁义在这里吃过饭。</p> <p>不一会儿来了好多骑友,还有一位10岁的小少年。</p> <p>北京来的,住育新家园。</p> <p>小雨后的云雾。</p> <p>雨小点时,就弹出手机拍一张。</p> <p>今天这里有点水大,把路冲的乱七八糟,武警在抢修。</p> <p>我观察一下觉得就是修好了我过去也很困难。马上回头找个皮卡,请求帮忙带过去。藏族朋友很痛快的答应了,我这个高兴啊。真是老天保佑,又是在我困难时得到了帮助。</p> <p>就这样,我又搭车走了20公里。</p> <p>这就是帮助我的藏族朋友。</p> <p>从这里到到波密还有50多公里。</p> <p>雨还在下着。</p> <p>这是盔甲山</p> <p>那山尖尖像石笋。</p> <p>我前面是个女大学生。</p> <p>天空露出了蓝色。</p> <p>波密到了。</p> <p>这里来过5次了。</p> <p>进了波密,先去车店清洗一下车子的传动部位,然后找了一家青旅。</p> <p>现在青旅平台上看云彩。</p> <p>最幸运的是遇到一帮特别有意思的朋友,晚上一起喝酒吃饭聊天。太开心了。</p><p> 这时又接到了丫丫妹妹的问候,真心特幸福的感觉。</p> <p>今天骑了这么多啊?绝大多数是冒雨骑行的。</p><p> 今天开支,25午餐+35住宿+35洗车=95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