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锻炼 快乐运动

雨涵

<p>  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一半了,每天早上,我都早早的去篮球馆,打篮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三年的不懈努力中,我终于可以考试篮球星级了。</p><p> 考试的时候,我有点兴奋,又有些紧张。兴奋的是坚持就这么久,终于到了展示成果的时候。紧张的是,万一失败了,我又要在等漫长的三个月。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通过了,为他们高兴的同时我也不紧张了,都是以前联系很久的动作,我只要认真对待就行。</p><p> 终于到我了,我熟练的体前变向,单手左右拉球,胯下运球,完美的投篮。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我也如愿拿到了我心心念念的二星奖章。流了那么多的汗水也值得。</p><p> 这个假期里,我还学了一项新技能——拖乒乓球,看着那颗小小的球从开始的胡乱飞舞,到现在可以乖乖听我的话,我心里乐开了花。当然,跳绳我也没有放弃,争取开学跳绳直接过关。</p><p> 我运动,我快乐,让运动陪伴我们成长。</p>

紧张

快乐

跳绳

终于

运动

考试

兴奋

篮球馆

新技能

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