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车智联汽车蓝海市场养车新模式之价值赋能(系列2)

中国传说网

<p><i style="font-size: 15px;">Value Authorization of the New Model of raising cars in Blue Sea Market of Youche Zhilian Automobile (Series 2)</i></p><p><i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i></p> <p>女企协所有企业家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为大家分享我们有车智联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如何给企业去赋能的板块儿。</p> <p>首先再一次做自我介绍,我是马岱,非常感谢女企协给到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来跟大家认识,也非常感谢王燕女士把我带进女企协这样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组织。跟随女企协一年多的时间,我也结识了很多企业家的姐妹,也看到了吴丽敏会长带领的高管核心团队对女企协的用心付出以及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家姐妹们去推动我们各自行业的一份用心度,非常的感恩!</p> <p>我是马岱,七零后,在过往15年从事的是中医养生的行业,主要做的是古法无痛经络的刮痧和传承的工作,人到中年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好像除了活出生命的长度,没有活出生命的宽度,所以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那些人是如何工作和生活的。我们都说。观世界才有世界观,在我人到中年的时候,我决定让我的人生再一次去腾飞和蜕变。2018年,我做了一个决定,走出我小小的舒适圈,来到一个更大的环境当中。</p> <p>第一站我就参加了2018年环球夫人的大赛,也是在那样的一场赛事当中结识了很多优秀的企业家姐妹们,同时也是在那里认识了友车智联的创始人郑鸿旭女士,在春节前期,我也加入到她的友车智联的平台当中,因为感觉到了友车智联的创始的使命和情怀,我非常愿意和她并肩在这样一个平台当中,去推动汽车后市场的发展。</p> <p>大家都知道,在后疫情时代,还有很多的企业没有完全运行正常;大家还可以关注一下,从四月份到五月份,汽车行业一直属于攀升阶段,从11.7攀升到了14,意味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私家车出行,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接触和传染。汽车业未来的发展也将继续蓬勃,所以当我们了解到汽车后市场的这些信息的时候,现在我们的定位和战略布局是非常有前瞻性的。</p> <p>今天我将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有车智联平台如何赋能各行各业以及友车智联平台的价值,如果各位是有车一族,您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让您爱车保养的费用可以一省再省,如果您现在正好也想寻求企业发展更大的一个空间,那么,友车智联可以助力您的企业做强强联手的推动,如果说您有好的产品好的项目,那么通过友车智联,我们的客户群体也可以帮助您的项目去狂销和热卖。</p> <p>中国汽车的保有量是3亿多辆,而且每年还在以两千万辆的速度递增,友车智联打造的平台的宗旨是帮助1亿车主安心省钱。各位企业家,如果一辆车我们赚一块钱,我们就是一个亿,如果一辆车赚十块钱就是十个亿。所以在这样的一个市场当中,曾经我们除非是从业人员。我们只能成为汽车行业的消费者;但是今天由于友车智联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我们进入到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当中,从消费者变成消费商,这就是现在最流行的跨界合作,强强联手这样的一种商业模式。</p> <p>由于汽车行业的独特性,如果我们不是汽车行业的从业人员,我们很难在这个行业当中去获利,今天友车智联就是打造了一个汽配界的航母,让一些外行可以在这个行业当中,从消费者转化成消费商,友车智联的创始人郑鸿旭女士,来自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十年前,他们夫妻俩进入到了汽车配件批发这样一个行业当中,当年通过他们的睿智和勤奋就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400万的利润,到目前,他们深耕汽车配件十年,已经形成了全车型全车系,配件批发供应的所有渠道,每年的产值可以达到5000万以上,郑总通过对汽配行业多年的了解,以及她在学习方面深知灼见,所以在去年6月5号,她搭建了这样一个汽车后市场的平台,大家可以从百度、爱奇艺、新浪、一点资讯、全球汽车网去搜索友车智联。可以看到6月5号我们在美丽的大天津举办的首场发布会,会议也奠定了友车智联将在汽车后市场板块儿当中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就相当于汽配界的滴滴打车,汽配界的美团外卖。</p> <p>友车智联的宗旨是帮助1亿车主安心省钱,用好件儿帮助20万的修理厂业绩倍增,帮助5000位合伙人改变命运,大家可想,如果说一辆车,我们在行业当中获利一一块钱,那么就是一个亿,如果一辆车获利十块钱就是十个亿,所以在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当中,汽配行业可以成为我们现在做转型或者是做赋能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因为我们很多人在各行各业当中,他们都有一个身份,就是车主的身份,所以当我们可以满足这些车主在养车和服务上的各种需要的时候,那么这个市场的商机就变得更加的优势。</p> <p>今天非常有幸,我请到了友车智联的创始人郑鸿旭女士,接下来由她来为我们分享精彩的内容,大家掌声有请。郑鸿旭女士是一个八零后,但是她已经有了十多年在汽车配件行业的从业经验,她投资大脑超过了300万以上,所以一直在做的就是给企业出谋划策这样一个工作。经过十年汽车配件行业的打造。她已经完成了全车型全车系资源的对接,每年的产值可以达到五千万以上。各位如果说您是有车一族,或者是我们企业家朋友正想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为我们的企业去赋能,那么今天都非常愿意和您来结缘。</p> <p>接下来,我就把宝贵的时间留给我们的郑鸿旭郑总,请她来为大家分享后疫情时代,我们如何透过汽车后市场为各个行业企业家去赋能,以及友车智联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友车智联的创始人,我们的郑鸿旭女士。</p> <p><b>友车智联创始人郑鸿旭:</b></p><p>尊敬的女企协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老总、亲爱的家人们,大家现在好!我叫郑鸿旭,非常荣幸能在我们云路演企业家线上平台给大家做简短的分享。</p> <p>我叫郑鸿旭,来自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现在定居在首都北京,我名下现在有两家企业,一家是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在北京的朝阳区五方天雅汽配城做汽车配件,并向全国一级城市批发,已经经营十年有余,通过这十年来所有的经验与历程,让我从心生智慧。打开了我的思维,同时在2020年一如既往。疫情来临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很多行业都从此萧条,而我们汽车配件行业还是一样的朝阳不息。</p> <p>这是因为我们的行业比较朝阳,所以让我做汽车配件这个行业短短用了半年多的时间,获得了纯收益400多万。我非常坚信我一个小女人可以做到,我们所有的企业家朋友们更可能会去做到。我们在2019年注册了第二家公司,友车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打造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我们要帮助全中国1亿的车主实现养车省钱,省时省力,安全安心放心,我们要助力修理厂、4S店的业绩倍增,企业腾飞,我们要帮助5000位合作伙伴改变命运,实现梦想。</p> <p>我们友车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做的是F2C、B2B、B2C的模式,我们今天要通过我们所有的产品面向终端,帮助车主养车可以省钱,养车的成本可以一降再降,举例说明,以往我们养一台车,在一年的过往当中可能消费五万元,通过我们公司平台可以帮助车主,只需要花两万到两万五之间,至少可以让你节省50%-70%的中间商差价,我们真正做到了F2C的模式,从工厂直接发货到你家。</p> <p>以这样的一种思维方式,我们在2019年的6月5号启动了200家媒体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我向公众承诺过,通过我们公司平台采购的任何一款配件,都可以给大家提供假一赔十的保障,同时销售用最低廉的价格帮助车主可以安心放心,帮助车主可以平安出行。</p> <p><i>友车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帮助车主养车省钱,养车成本一降再降,可以帮助车主节省中间商差价</i></p> <p>视频:发布会现场</p> <p><i>2019年6月5号启动新闻发布会,公众承诺配件假一赔十,帮助车主安心放心,平安出行</i></p> <p>发到群里一些相关的我们友车智联6月5号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图片,最下边的视频是我们6月5号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在爱奇艺、全球汽车网、一点资讯、腾讯、搜狐都会有我们友车智联新闻发布会的报道。</p> <p><i>爱奇艺、全球汽车网、一点资讯、腾讯、搜狐都可以看到友车智联新闻发布会的内容</i></p> <p>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友车智联未来的发展和对每位企业家老总们的帮助是什么。我说,今天我们公司是卖好汽车配件,如同积德行善,为何可以用这样一句话去呈现我接下来的分享呢?大家知道吗,在2020年疫情到来之际,很多的家人们都变得恐慌和迷茫。在全世界都面临着重大危机的时刻,我们在汽车后市场板块儿并没有受到更大的影响,这相当于是一个行业的趋势,因为大家发现飞机停运了,火车停运了,公交地铁也变得风险很大,只有我们出行的时候坐着自己的私家车,还相对会安全一些。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我想说的是疫情来临的时候这么可怕,并没有影响的是汽车后市场整个行业,因为今天只要你出行,你的车就会磨损,就会老化,就需要更换轮胎,就需要更换保养配件,每一台汽车的车主每到5000到1万公里都会要有一次保养和维修,所以说今天我们做的是什么,我们做的就是帮助车主养车成本一降再降,让你真真正正地来省钱。如何做到的呢?以往我们把配件发往全国各地的一级城市,二级城市,三级城市,再到修理厂才到车主,而今天我们就是帮助车主节省中间商差价。</p> <p>一张图片可以一目了然地让大家去清晰看到,以往传统模式就是一层一层的中间商;而今天友车智联的一个模式就是帮助车主直接面对我们的终端,车主直接面对我们的工厂,这两方一结合,直接帮助车主减少中间商差价,可以让大家成本一降再降。同时我们的产品保质保量,无论你的车在全国各地哪个城市,我们会把产品包邮到你的家里,帮助你把真品买到家,花到最低廉的价格,这是我们的发心。</p> <p><i>传统模式存在中间商,友车智联直接做到节省中间商差价</i></p> <p>同时我想给大家分享的是什么呢?今天我们试想一下,疫情来临的时候觉得很可怕,大家有多少人知道我们每一个人出行的过程中,如果说今天滴滴车主用了一个假配件儿,刹车系统对于每台汽车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她用了一个假的刹车片,明明标注的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100迈的时候,100米可以刹住你的汽车,有没有一种可能性,在100米的时候、100迈的时候,你一刹车结果没刹住,200米都没刹住,会造成什么重大的交通事故?我说,友车智联今天帮助的是车主,让你真正的是安全出行,平安回家。</p> <p>我没有办法去阻止生产假货的生产商不再生产,因为我不是质检部门我也没有能力去让销售假货的销售商不再销售假货,因为我不是工商局,但是政府具有一个能力,可以呼吁全民的伙伴们、亲人们、家人们一起去倡导中国汽车后市场走向正规化,真正地让更多的车主出行的时候变得更安全,让我们所有的家人不再为我们而担忧。</p> <p><i>友车智联不能阻止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但是友车智联在呼吁倡导真配件的使用同时提供真配件的销售,这是友车智联的责任和使命</i></p> <p>如果今天通过友车智联平台的倡导,可以帮助一万人在养车省钱的同时用上纯正的配件,我们如果减少了五起交通事故,相当于救赎了五个家庭,让五个家庭可能会变得更加幸福;还可以解决的社会问题,让我们的交警部门少出警五次,少清五次的路障,让保险部门少亏损五次,所以说这是我们要承担起来,担任社会责任和使命的一件大事业。</p> <p>大家知道吗,在中国30%-40%的重大交通事故,是因为汽车配件的使用安装不当而造成的,也相当于是假货流通而造成的;今天我们创造全民车主用上纯正配件的同时,是不是在就救赎了整个人民和社会的安全,所以说今天。一句话,我们公司的发心是卖好汽车配件,如同积德行善,我们要带领更多有识之士一如既往地一起携手并肩,打造汽车后市场更辉煌的明天。</p> <p>我作为一个倡导者,作为一个引领者,我需要更多的家人们跟我一起来去助力和引领,推动整个行业的升级与发展。所以说,在这里我想跟所有女企协的家人们,跟每一个养车车主的家人们,跟每一个司机车主们说一声,今天我们做的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实体行业。结合互联网是为了方便于我们更多客户的一个管理数据,所以说今天我们做成了我们的整个系统化流程,为的是让我们实体店扎根儿变得更加稳定,让我们的高架桥能更加的卓越。今天我们是帮助车主从我们的工厂方直接到你家的一个路程。有很多朋友说你这样的一个发心真的是很好很棒,也有很多人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我非常的坚定和坚信,我们汽车后市场的道路需要有一个人真正地去担任起来这份责任和使命,我们友车智联的价值观是共创共享融合开放,我希望通过我们公司的平台的发展,能够结识更多的伙伴,让我们共同的去助力整个汽车后市场的升级与发展。</p> <p>亲爱的家人们,大家试想一下,以往有很多伙伴、朋友们都听说过直销和微商这样的一个词语,但原本一些直销的产品大家来分析一下,可能是一个牙膏,它的价值只值多少钱呢?可能是两块钱,但有可能去卖的时候就卖到了20元钱,为的是什么?为的是我们中间商的分享者可以获得更大的盈利对吗?大家还信以为真的以为我们真正做到了直销,从厂家到你家,而今天真正做到的从厂家到你家,是我们把原本我们购买汽车配件的这样一个产业的形式,从修理厂这样的一个板块儿直接变成了我们工厂房。</p> <p>工厂方面对我们的C端车主直接节省的是中间商差价,大家都知道吗?以往你养一台路虎,如果说今天保养花的是6000元,这是在4S店,有可能你在修理厂就变成了4000元,如果今天你通过友车智联这样一家平台,可以让你直接就变成1500元再让你继续省,你觉得好不好?所以说,这才叫是真正的真金白银地让大家去节省了这个中间商的差价,相当于把高价的产品变成了低价,直接让消费者来受益,所以说今天我们真正做到了是帮助消费者能够评估我们产品的价值,能够花低廉的价格购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和服务。</p> <p>在这里给大家简单举一个小案例,我们在做市场调研的过程中,有一些滴滴的车主在跟我们交流的过程中,我说大哥,你平时用的刹车片多久更换一次?他说一个月,我说为什么你用的刹车片一个月就需要更换一次啊?多少钱?他说70元,我说大哥。你这个刹车片如果要用115元的,可以使用六个月的时间,大家试想一下,75元用六个月多少钱?六七四百多是不是?而今天我们多少钱?115元十六个月。大家再试想一下,今天我们是车主,是司机,我们一家人经不经常出去,打车把我们的健康生命安全绑定在滴滴和出租车的身上,而大家又何曾知道滴滴和出租车使用的刹车片都需要一个月更换一次,有没有一种可能性,他们用侥幸的心理说30天需要更换,但我觉得35天更换也没有关系,这样累积下来,有可能一年少换一次两次的,就因为侥幸的心理,有没有可能你打着这个滴滴,就跑了一个长途,上了高速。有没有可能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过程中,你的刹车忽然失灵了,或者是标注100米100迈,你可以刹住车,结果200米刹住,造成了重大的交通事故?所以这就给我们家人和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危险。</p> <p><i>友车智联帮助车主,从工厂方到车主手里的直线路程,友车智联价值观:共创,共享,融合,开放</i></p> <p>讲到这里,我想告诉家人们的是我们友车智联就是要帮助车主真正花少钱,用好件,帮助车主平安出行,安全回家。</p> <p>整个一个配件体系,大家知道花了多少的冤枉钱吗?我有一个朋友是我企业管理班的同学,他的Q5的一台压缩机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声,结果他的空调的压缩机坏掉了,是不是就不能出凉风冷风了,热风了?在这个过程中,他开着车窗行驶的过程中觉得特别闷热,回到了家里,到4S店直接做一个检查。说压缩机坏了,需要更换,需要12800,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忽然想起到我,他说,鸿旭是做汽车后市场卖汽车配件的,鸿旭你有没有我这台车的汽车配件呢?我说有,你把行驶本儿发我一下,我给他进行了一次报价,她原本应该花12800元,而我们的报价是1800元,最原车原装的才3500元,让他节省9300元至11000元。</p> <p>大家试想一下,如果在你的车的维修过程中,你今天在此群听到了郑总的分享,你会想到一个什么问题?你再去修理厂或者4S店去更换汽车配件的同时,会不会想到今天你在群里边认识了一个做汽车后市场的郑总,她说过,一个12800元的产品可能才值1800元到3500元之间,可以当场让你省下9300元到11000元,今天你还是否想多花这样的冤枉钱呢?</p> <p><i>友车智联真正帮助车主养车成本一降再降</i></p> <p>其实这只是我们其中的一个案例,大家都知道有一款车叫奔驰S350,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汽车上都有一款产品叫减振器,一个车上有四个减震器,比如说就一个减震器坏掉了,去到修理厂检查的过程中,修理厂给他拉出来一个清单,说你的减震器坏了,胶套儿坏了,需要更换减震器,给他的报价是多少呢?是14660元;而他选择找到我的同时,问了一下我的价格,简直把他吓坏了,他觉得特别的不可思议,结果我给他的报价是最好的,原车原装的6000元,还有5000元的是德国品牌,还有台湾品牌的2900元,还有1800元,还有1500元,还有1350的,我想问一下我们的司机车主,以往你换的配件你知道是哪儿的?</p> <p>请问大家知道是哪种质量的吗?根本无从所知,所以说大家花了多少冤枉钱真的是可想而知,最终我给他选择的配备的是哪款产品呢?我说你这台车一共开了多少年了?他说是10年了,我说行驶了多少公里?他说20万公里,我说如果按我自己的车,如果进行维修的时候,这台车平时谁开呢?他说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司机开着是我们公司的车。在这个过程中,我给他选配的是1800元的一款减震器,花了200元的手工费,一共花了2000元把他的减震器更换了,请问,刚才我说过他原来需要花多少钱?14662元,咱们花2000元让他省了多少?12460元是不是?</p> <p>案例一,Q5空调压缩机,修理厂12800</p><p><i>友车智联原厂3500元,品牌1800元</i></p> <p>大家看一下我发到群里的这几张图片,这是客户的感谢和成交的所有的过程,大家试想一下,今天我们大家都是私家车车主,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把你的行驶本,把你要维修的产品直接发给我,我直接给您进行报价,你可以真金白银地去跟你原本的一些价格来进行一个对比,所以说光说不练是假把戏,郑总今天做的每一个点点滴滴的分享都是真心真诚真意的,所以也希望能结交我们女企协云路演的所有企业家们,愿意和你们成为一辈子的朋友,愿意为你们的汽车保驾护航。</p> <p>现在给大家发的这两个截图大家也可以看一下,以往他去修车的时候是11978元的一款产品,尔在我们公司进行的报价是4480元,今天只要是养车一族,我相信我可以帮到你们。</p> <p><i>案例二:奔驰E350右前减震器修理厂14460</i></p><p><i>友车智联报价原厂6000</i></p><p><i>标示顿5000</i></p><p><i>德国品牌1900</i></p><p><i>台湾品牌1800</i></p><p><i>等五个报价,直接给车主省钱</i></p> <p>客户儿在每一次体验的过程中都非常感谢我,也会让我更加的坚定,我们的选择没有错,我们的事业没有错,可以让我更加坚定地、一如既往地把汽车后市场这份责任和使命作为一个担当,同时我也呼吁我们女企协所有的伙伴们,可以跟我们一起共命前行,携手共创辉煌。</p> <p>在整个疫情阶段呢,任何行业都会面临着很大的危机,但是只要今天你开车出行,你就很需要我,我就可以为你的爱车提供良好的服务。今天在群里分享,非常感谢女企协能给到我这次机会,我也非常欢女企协的各位领导可以来到我公司进行参观和考察,让我和让鸿旭来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给你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可以让我们每一个私家车车主安全出行,平安回家。预祝群里所有的家人们生活幸福,家庭美满,事业成功,我的分享到此结束,非常感谢群里的所有家人们的认真聆听,我爱你们!</p> <p>感恩女企协的每位家人!最后给大家一句话,人的出生需要有一张医保卡,车的出生一定会需要有一张友车智联的车主卡,为您的汽车儿保驾护航,让您在维修的过程中可以成本一降再降。</p> <p>非常感谢我们友车智联创始人郑鸿旭女士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我也是因为她的这份情怀,所以在疫情期间,通过直播的形式来帮她分享友车智联这个平台,当我真正不断地去讲这个项目地时候,最后是把我自己讲明白了,所以我觉得我愿意和她并肩在这个平台上来帮助更多的车主、合作伙伴,去实现他们的梦想。</p> <p>刚刚我们郑总分享的是友车智联的价值观,如果各位是做各个行业的老总,那我们也热烈欢迎和我们来对接,我们会和所有的异业商家做战略联盟,把资源相互导入友车智联。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们已发展了7万多的车主会员,所以这些会员的资源,也可以给到您的企业去互相的导流。同时,如果说您也是产品或者是项目的企业,您也可以把友车智联加入到您的板块儿当中,然后给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项目。</p> <p>如果我们开一家类似的汽配公司,没有几千万甚至上亿的投入是没有办法的,这是因为汽车配件的行业的特殊性。如果说您可以和友车智联合作的话,就相当于您开了一家汽配公司。我们合作的形式是我们有汽车车主的会员卡,我在昨天的群里已经分享了,一张卡终身和我们的车主会员绑定是399块钱,提供众多的福利。如果说您想跟我们合作的话,您一次性批卡是39块9一张,然后批100张卡,您就可以和友车智联的平台实行强强的合作。</p> <p>如果您是一个餐饮行业,如果在您这里消费超过500块钱,您就可以赠送他一张价值399块钱的车主卡,同时,这张车主卡将所有的未来消费都和您的名下作为捆绑。你也可以和很多的修理厂或者是4S店来对接,同时也可以享受到我们的分润模式。有关这一块儿,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作一对一的沟通,我会把所有文字的还有图片的,所有的资料给到您。大家都还记得美团外卖当年2000块钱创业的美团外卖的推广者,经过了几年的时间,现在他可以每年拿到四五百万的收益。</p> <p>友车智联打造的模式就是汽配界的下一个美团外卖,也希望我们所有的企业家,对这个板块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直接联系,我也欢迎大家来到五方天涯我们友车智联的总部来参观和考察。</p> <p>今天我们友车智联关于核心价值和给企业能的板块儿就分享到这里,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的微信,非常感谢女企协,我们所有的领导给到我这样一个机会!明天我将分享的一个话题,也是从我们友车智联这个板块儿延伸出去的,我们在疫情期间无法作线下活动,所以开始涉入到了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方式,也就是直播和短视频的方式,在推广我们友车智联项目的同时,也链接到了非常多这方面的资源。如果说您是有产品的企业家,明天欢迎继续来关注我。</p> <p>我将给大家分享,我在直播当中利用两个月的时间陌生招商20多万的一些心得,同时还有我们友车智联板块儿,现在已经打造了一个网红孵化的基地,也是为帮助友车智联项目的推广以及和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来合作的一个板块儿,我们也联合了快手短视频的第一人,我们的何文义先生,还有目前电商销售额最巨大的拼多多这样的平台,和我们联手打造了新的一种合作的方式,如果大家感兴趣,明天继续关注我的分享,感恩大家!</p> <p>分享结束了,感恩大家聆听!</p> <p><br></p><p><b>各期阅读</b></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3cq62ak?share_from=sel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友车智联汽车蓝海市场养车新模式之我的资源(系列1)</a></p><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3gq2snv?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友车智联汽车蓝海市场养车新模式之优惠活动(系列3)</a></p> <p><br></p><p><b>相关链接</b></p><p><a href="https://vhsagj.smartapps.cn/pages/lemma/lemma?lemmaTitle=%E5%8C%97%E4%BA%AC%E5%B8%82%E6%9C%9D%E9%98%B3%E5%8C%BA%E5%A5%B3%E4%BC%81%E4%B8%9A%E5%AE%B6%E5%8D%8F%E4%BC%9A&amp;lemmaId=6492155&amp;from=singlemessage&amp;hostname=baiduboxapp&amp;_swebfr=1"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百度百科: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a></p><p><a href="https://3g.k.sohu.com/h5apps/t/feed?snstype=1&amp;action=903&amp;uid=592772773-6636685548000292989-U&amp;commentNewsId=null&amp;commentId=null&amp;sf_a=weixin&amp;from=singlemessage"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搜狐新闻:朝阳区女企协:搭建网上平台,助力企业发展</a><a href="https://m.weibo.cn/5887816400/4534449259416752"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头条文章:《朝阳区女企协:搭建网上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a></p><p><a href="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T_00ZH1Kbm?title_sn=0&amp;yidian_dtype=220&amp;s=3&amp;appid=yidian&amp;ver=5.4.6.0&amp;impId=1157454717_1596674269621_7034&amp;utk=j549rx0n&amp;from=singlemessage"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1点资讯:《朝阳区女企协:搭建网上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a></p> <p><br></p><p><b>传说网大系统</b></p><p><a href="http://www.legendsnet.net"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主网</a></p><p><a href="https://weibo.com/u/5887816400"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热门微博子系统</a></p><p><a href="https://h5.weishi.qq.com/weishi/personal/1579951373119392/wspersonal?_wv=1&amp;id=1579951373119392&amp;spid=1579951373119392"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微视子系统</a></p><p><a href="https://v.kuaishou.com/57yT9M"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快手子系统</a></p><p><a href="https://v.douyin.com/JLWpCxj/"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抖音子系统</a></p><p><a href="https://www.zhihu.com/people/f201443fa665bc8342f5deac66dd966f"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传说网知乎子系统</a></p><p><a href="https://v.qq.com/x/bu/h5_user_center?vuid=510900817&amp;url_from=share&amp;second_share=0&amp;share_from=copy&amp;pgid=page_personal"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传说网腾讯视频子系统</a></p><p><a href="https://weidian.com/?userid=359968&amp;wfr=wx&amp;sfr=app&amp;source=home_shop&amp;from=singlemessage" rel="noopener noreferrer" target="_blank">传说网曲老师l珠宝&amp;哲学l工坊子系统</a></p><p><br></p> <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中国•传说网•始于2010年</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我们和您一起</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口口相</i><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传</i><i>&nbsp;人人叙</i><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说</i><i>&nbsp;心心结</i><i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网</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您的赞赏</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鼓励我们做得更好</i></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广告商务合作☎️13910068689</i></p><p><br></p>

智联

友车

我们

车主

大家

可以

帮助

今天

汽车配件

一个